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我家有喜》李佳航造型多变万茜羡慕

2012/10/08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32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  由李佳航、海陆、万茜、高梓淇主演的喜剧《非常有喜》接档《我家有喜》,在国庆期间持续热播。李佳航在该剧中可谓过足了“造型瘾”,他扮演的林英雄出场时是军校学生,毕业后又接管家族企业化身商场精英,期间还为了追爱下基层当起了保安,多重身份让他在剧中造型百变,…

 

《我家有喜》李佳航造型多变万茜羡慕

  由李佳航、海陆、万茜、高梓淇主演的喜剧《非常有喜》接档《我家有喜》,在国庆期间持续热播。李佳航在该剧中可谓过足了“造型瘾”,他扮演的林英雄出场时是军校学生,毕业后又接管家族企业化身商场精英,期间还为了追爱下基层当起了保安,多重身份让他在剧中造型百变,换装之勤让剧中女友万茜大呼“嫉妒”。
 
  在《我家有喜》中,李佳航一出场便是帅气军装,军人的各套制服在身,整个人显得英气逼人;随后,毕业进入家族企业成为高管,西装、风衣、高尔夫球衫等造型将他打造成了一个英俊而有魄力的商场精英;在公司经历过一次挫折后,林英雄决定下基层从头开始,于是穿上了一身精神的制服化身帅气保安。
 
  除了这些造型,李佳航还有酷帅的皮衣造型、性感的泳衣造型等,其造型的多样化程度,几乎要赶上剧中由海陆饰演的百变小魔女白水喜了。因此,李佳航还受到了同剧其他演员的羡慕,就连饰演他女友的万茜都表示,家航的造型多得让她都嫉妒了。对此,李佳航调侃道:“难得演一回高富帅,当然要穿够本才过瘾。”
 
  李佳航曾表示,林英雄这个角色是最像自己的,他在微博中写道:“我从来没有伪装过什么,也从来没有改变什么,我希望我能化解一切不好东西,让幸福充满着身边的人,没有变过,从头到尾,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做的,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