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戚薇唐嫣杨幂刘诗诗亮相国剧盛典 四小花旦聚首

2012/12/21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0523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有着内地“四小花旦”美称的戚薇、唐嫣、杨幂和刘诗诗再度重聚安徽卫视2012国剧盛典。盛装出席的四位花旦一经出场便惊艳眼球,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更为神奇的是,四位花旦在台上的站位与神情与去年如出一辙,被大赞“神同步”。…

 

戚薇唐嫣杨幂刘诗诗亮相国剧盛典 四小花旦聚首

 

  有着内地“四小花旦”美称的戚薇唐嫣杨幂刘诗诗再度重聚安徽卫视2012国剧盛典。盛装出席的四位花旦一经出场便惊艳眼球,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更为神奇的是,四位花旦在台上的站位与神情与去年如出一辙,被大赞“神同步”,四位小花旦也加入网络讨论,更是笑称“可以打一桌麻将”。
 
  四小花旦台上玩默契,戚薇仍做“一宫之主”
 
  在颁奖环节,当戚薇、唐嫣、杨幂和刘诗诗四位身着长款精致礼服齐刷刷地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粉丝热度大爆棚,尖叫连连。刚一站定,身为此次国剧盛典推广大使的杨幂就宣称:“我们四个的位置又是一样的。”而去年就带着三位后宫佳丽的戚薇今年仍不失霸主气概,“去年我们四个颁发了这个奖项,今年又是我们四个颁发这个奖项。我觉得,以后国剧盛典的这个环节就由我们四个来完成吧。你们怎么看?”其他三人均表示附和,“我觉得很好。”姐们儿好的融融氛围让台下观众羡慕不已。戚薇更是大气的对姐妹们发出邀请,力邀“后宫姐妹们过年打麻将”。舞台上四位闺蜜笑语连连,姐妹淘情深可见一斑。
 
  “神同步”微博爆热,四小花旦明年仍站台
 
  四位花旦站位“神同步”的照片一经爆出,就引发了微博上的大量回应。微博不仅在粉丝中疯狂传播,戚薇、唐嫣、杨幂和刘诗诗也加入了讨论中,更给“神同步”添上了一把火。杨幂转发了照片并留言:“位置都没变但是最上面一张的是几个意思?呼叫阿七阿糖阿ss~”戚薇大气与姐妹们约定“明年咱还这么站,还这么的不默契……你们看,行吗?!”唐嫣与刘诗诗也不约而同调侃“神同步”:“呃…这是不默契的默契的意思吗啊?”并呼吁大家留档,存图,以备明年再用!“亲们!留图!存档!记位置!”
 
  杨幂档期出问题,险被顶缺
 
  在四小花旦话题火爆网络的同时,粉丝们并不知晓,此次同台的背后仍有插曲。四小花旦中戚薇、唐嫣、刘诗诗的档期确认无误,能应邀出席颁奖典礼,但作为推广大使的杨幂却因为档期出现问题,必须提前离场,很可能无法与其他三位花旦同台颁奖,节目组已经做好预案,若临时有变,会挑选一位人气女星组成新四小花旦上台颁奖。但杨幂方通过各种努力,最终仍与其他三位好姐妹共同上台,完成“神同步”一曲,也为明年的颁奖典礼埋下了伏笔。
16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水滴溅起心动(>_<). 江苏苏州
是啊!这四小花旦一定要在演艺圈里红红火火,一帆风顺,在这里,我希望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她们的友情也天长地久*^_^*
支持(0) 2014/08/19 12:40:04
1 安静地爱你!. 广西桂林
杨幂,刘诗诗,戚薇,唐嫣她们真是太有默契了,我一辈子都支持她们,祝愿她们在演艺圈里一帆风顺
支持(0) 2014/08/19 12:35:2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