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笑傲江湖》将登湖南卫视 剧集有雷点

2013/01/2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65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华夏视听、上海强胜、于正工作室共同打造,霍建华、陈乔恩、袁珊珊联袂主演的《新笑傲江湖》将于2月6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昨日,制片人兼编剧于正携主演霍建华、陈乔恩、袁珊珊等亮相广州,为新剧开播造势。对于自己的作品常被冠上“雷剧”称号,于正在接受专访…

《新笑傲江湖》将登湖南卫视 剧集有雷点

  由华夏视听、上海强胜、于正工作室共同打造,霍建华、陈乔恩、袁珊珊联袂主演的《新笑傲江湖》将于2月6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昨日,制片人兼编剧于正携主演霍建华、陈乔恩、袁珊珊等亮相广州,为新剧开播造势。对于自己的作品常被冠上“雷剧”称号,于正在接受专访时拿出范冰冰、刘亦菲来类比自己,但他也坦承有一些“雷点”是确实存在,比如《笑傲江湖》霍建华与杨蓉的一段对话播出后就肯定成为焦点。

  浪漫细致演绎感情戏

《新笑傲江湖》将登湖南卫视 剧集有雷点

新版《笑傲江湖》袁姗姗饰演的任盈盈

  新版《笑傲江湖》作为于正首次拍摄的武侠剧,除了保留原著中的武侠精髓,还融入了于正独特的爱情模式,“从令狐冲与师妹岳灵珊青梅竹马懵懂初恋,到令狐冲与任盈盈忘于江湖生死与共,再到令狐冲与东方不败的暧昧情缘,我的这版《笑傲江湖》都有了更加浪漫唯美而又细致的演绎。”于正介绍除了感情戏,自己还在剧中融入了更多喜庆的元素,“整个剧都非常热闹,很有喜剧特色。每个人都很搞笑。”对于剧情,于正表示自己在创作初期有很多想法,但最后又“返璞归真”,只在原著的基础上加了一些,主要是东方不败这条线,这部剧大概有“百分之二十五的于正,百分之七十五的金庸。”

  将东方不败设定为女性

  与原著相比,于正这版《新笑傲江湖》当中,东方不败从一开始就被设定为女性。对此,于正解释:“东方不败心计很深,一直以男装的身份出现,但这背后到底有什么隐情,还需要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揭晓。”至于东方不败的感情,于正认为原著中主旨就是“人生之苦在于求而不得”,他把这一点放大了,“‘他’想得到一段爱情但是得不到,即使‘他’是个女的,‘他’也得不到。金庸的作品不能只看故事,新的年代要有新的解读,不能用老方法,但是一定要有贯穿他的精神,要真正理解金庸的内涵。”

  承认剧集有雷点存在

  从《大清后宫》、《美人心计》到《宫》,由于正编剧或担任制片人的剧集都获得不俗的收视,但同时剧中的各种细节也被网友疯狂挑刺吐槽。对于自己的作品都被冠上“雷剧”称号,于正拿出范冰冰、刘亦菲来类比自己:“当初范冰冰不是被很多人骂么?如今她就是成功的御姐。刘亦菲也是,一开始被人骂,现在是神仙姐姐啊。我觉得‘雷’其实就是现在的吐槽名词,我理解为‘踩线’。为什么我经常被人说雷,就是因为我经常踩线。”于正也承认,有一些“雷点”是确实存在的,因为某些演员现场改台词,也因为某些剧非他本人编剧,“比如《笑傲江湖》里有一段霍建华的杨蓉的对话,后来大家都说太雷了,我听了以后才发现那不是我写的,是他们两自己现场改的,非常网络的一段台词。本来觉得不合适,后来想想蛮好玩的,就没改掉,播出后肯定会成为焦点的。”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