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画皮之真爱无悔》剧中白冰造型

2013/07/18阅读人次/234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从西安走出来的女演员白冰主演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正在央视热映。白冰在剧中出演狐妖小唯这个角色,开播至今,关于白冰版小唯“不够妖媚”、“不及周迅版灵性”的各种评价层出不穷。对此,白冰大方回应:“不介意比较,我就是我。”…

  近日,曾出演过《新红楼梦》、《隋唐演义》等多部剧集,从西安走出来的女演员白冰主演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正在央视热映。白冰在剧中出演狐妖小唯这个角色,开播至今,关于白冰版小唯“不够妖媚”、“不及周迅版灵性”的各种评价层出不穷。对此,白冰大方回应:“不介意比较,我就是我。”

《画皮之真爱无悔》剧中白冰造型

  有电影版《画皮》在先,白冰饰演的小唯常被拿来和周迅比较。白冰说:“不怕比较,我演的这个小唯更接近人的特性。剧中大部分时候,小唯都是个干净清纯的女子,像我的服装大多以白色为主,与周迅妖媚的造型差别挺大的。”
  早在电影版拍摄时,周迅和赵薇“女主角之争”的传闻就不时传出。这次白冰和剧中饰演静公主的颖儿是否也有“明争暗斗”呢?白冰说:“谁是女一号这样的争执,完全没必要。要想一部剧好,一个人好是没用的,我们在剧组里相处都很好。”

《画皮之真爱无悔》剧中白冰造型

  第一次和刘恺威合作,白冰直言很羡慕“老相识”杨幂来剧组探班时二人的恩爱状态,白冰说:“她(杨幂)来探班的时候我们会聊天,很羡慕他们!”而谈起自己的感情状态,白冰笑称“急不来”。“这两年年纪真的大了一点,看到同学朋友好多也结了婚,自己就很想有一段稳定的感情。但着急也没办法,等待缘分吧。”
  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白冰这个土生土长的西安女娃未专业学过表演却顺利走上演员这条路,因此关于她有背景的说法一直不绝于耳。对此,白冰回应说:“我这一路都走得很被动,一步步到今天才慢慢从表演中体会到乐趣。幸运只是一瞬间,当机会降落到每个人的身上,我们都要付出努力。可能一些人看不到我的努力,仅用一句话就否定了我,有时候心里也觉得挺难过的。”

《画皮之真爱无悔》剧中白冰造型

  昨晚,由白冰主演的另一部新剧《我要当空姐》已经在西安台播出,对此白冰表示,小时候曾有过当空姐的梦想。娱乐圈里发展不错的西安籍明星不少,白冰坦承自己作为西安人很骄傲,并笑称:“最好能有一部都是西安演员拍的戏,那该多亲切呀!”
34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