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国华服文化发展高峰论坛 揭杭州服装行业新篇章

2014/12/25来源/杭州市服装行业协会阅读人次/324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4年12月18日,中国华服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来自服装行业的优秀企业家、高级设计师以及全国各地华服的经营爱好者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这次论坛深刻揭示了华服文化在未来的创新发展模式,奠定了华服在服饰界的影响力与地位。…

中国华服文化发展高峰论坛 揭杭州服装行业新篇章

2014年12月18日,中国华服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据了解,本次论坛由杭州市服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杭州嘉玺服饰有限公司主办,来自服装行业的优秀企业家、高级设计师以及全国各地华服的经营爱好者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这次论坛主要探讨了高级定制和华服未来的发展趋势与策略,中国华服对世界服饰领域的影响以及传统旗袍文化的经营发展问题,论坛深刻揭示了华服文化在未来的创新发展模式,奠定了华服在服饰界的影响力与地位。

中国华服文化发展高峰论坛 揭杭州服装行业新篇章

中国华服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更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华服展现出线条的流畅温婉与形象的恢弘大气,更是征服了每一位爱美人士。传承中国华服文化,是每一个服装人的责任,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义务。作为华服中的翘楚“谈颂”,更是融合传统与时尚的独特设计,独具匠心的超高工艺,展现出低调而又奢华的美。也正是因为“谈颂”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喜爱华服的爱美人士,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会上杭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赵之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百年华服看旗袍,中国旗袍看杭州”,杭州在支持华服旗袍的发展方面的确有众多优势:一是杭州丝绸历史悠久,品种繁多,制作精良,为旗袍提供了大量的制作素材;二是杭州有强大的产业集群,正在健康发展;三是独特的江南婉约、清新的文化传统,成为华服旗袍的最吻合的文化底蕴;还有这么多的品牌企业在不断在产品上创新还在营销模式上创新,比如“谈颂会”这种跨界的人脉组合方式,就很有效果。

中国华服文化发展高峰论坛 揭杭州服装行业新篇章

人常说,唯独身着旗袍才最具有女人味。古典又魅惑,性感又娇羞。偶一回眸,融化了整座城的温柔。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服饰之一,堪称最经典的东方服饰。贴身的剪裁让女性每一处韵味都浑然天成的散发出来。不同的旗袍将女人的不同韵味彰显的淋漓尽致,时而华贵,时而风情,更是为女性之美平添一份恬静!

论坛结束后,是“谈颂十二钗”模特队演绎的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秀,展示中国华服特色。完美的设计与绚丽的色彩尽显着装者温婉大方、高贵优雅、活泼清丽的气质内涵,宛若天成。这一场视觉盛宴中,“谈颂”展示其服装的同时,流露出的是对中国华服文化的延续和深深的敬意。此次活动是我国华服文化领域中的一场盛会,必会为中华服饰文化的复兴增添上浓重的一笔!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