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那旗袍”创始人杨明明诠释旗袍艺术之美

2015/04/22阅读人次/1207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是充满灵性的创造,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旗袍的款式多样,不同的旗袍演绎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女子也能赋予旗袍不同的气质。在一场风情万种的旗袍秀之后,杨明明老师身着旗袍走向舞台,与现场众多热爱旗袍艺术的女性朋友共同分享了旗袍之美。…

春意迎来旗袍风,4月19日下午,由宜信财富合肥分公司主办的“独树‘宜’帜,兰桂‘旗’芳大型中国风私享会”登陆合肥。中国知名旗袍艺术家、国服国礼形象教育者、“那旗袍”创始人杨明明老师亲临合肥,诠释旗袍艺术之美。

旗袍是充满灵性的创造,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旗袍的款式多样,不同的旗袍演绎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女子也能赋予旗袍不同的气质。在一场风情万种的旗袍秀之后,杨明明老师身着旗袍走向舞台,与现场众多热爱旗袍艺术的女性朋友共同分享了旗袍之美。

“那旗袍”创始人杨明明诠释旗袍艺术之美

“那旗袍”创始人杨明明

“那旗袍”创始人杨明明诠释旗袍艺术之美

旗袍秀

此前在外企的工作经历让杨明明老师发现,在国际舞台上中国人是缺少形象认知力的。旗袍虽被称为“国服”,但很多人只将其看做是一件漂亮的衣服,对于旗袍文化却鲜少有人知晓。出于对旗袍的喜爱和对旗袍文化的共鸣,杨明明老师决意将人们内在所蕴藏的独特意韵通过人的第二层肌肤——旗袍加以呈现,以国服旗袍的专属精良设计与旗袍整体形象工程的打造来绽放内在的心灵能量,从而引爆中国女人的专属魅力。杨明明老师对于旗袍文化的分享赢得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作为旗袍文化的倡导者和推行者,杨明明老师在现场深入讲解了旗袍文化以及着装风格,通过模特的现场展示,她也与前来现场的女性朋友们介绍了穿着旗袍时的站姿、坐姿以及基本的礼仪。随着沟通的深入,现场来宾跃跃欲试,纷纷走上台去,秀出自己。在杨明明老师的指导下,不少女性朋友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旗袍着装风格,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什么样的女人才算是美的?我们常觉得某个女人很美,对其充满无限憧憬,这是上进的表现。女人漂亮不仅仅因为外表漂亮,而是她的衣服穿出了自己的特色。所以我的设计理念是你的旗袍要长得像你自己,就像是从你的身体里长出来的一样,和谐自然,与你的神韵气质融为一体。”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明明老师如是表达了她对旗袍和女人之美的理解。

9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