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关于非正常投票的处理通告

2015/09/03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303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5寻找中国美的网络海选投票已结束,在下一阶段开始之前,我们对此前投票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技术分析与统计。…

2015寻找中国美的网络海选投票已结束,在下一阶段开始之前,我们对此前投票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技术分析与统计。经商议,对部分选手的票数中包含的非正常投票进行了处理,处理结果如下:

一、我们在此向每一位选手重申,寻找中国美是一个旨在传播正能量的活动,提倡分享传播,但不允许通过任何投机手段获取高排名。

二、对已经产生的非正常票数进行清除,但会保留选手的参赛资格及正常票数,不进行点名通报。

三、对于票数出现变化的选手,若有异议,可以联系组委会QQ64256534进行申诉。但如果申诉失败,将会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寻找中国美是一项传播美的活动,这个美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希望大家以正确的心态面对。

活动组委会
2015.9.3

10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灯火风韵. 浙江
正能量和正义是做人做事的准则。
支持(0) 2015/09/03 18:50:3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