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华一江蓝旗袍工作室

收录时间/2016/05/30查阅人次/1086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千针万线秉匠心,百年手工制袍艺。2014年成立一江蓝旗袍工作室,家族自外公(14岁)开始制作传统旗袍(妈妈16岁开始制作)到我已是传承了三代。我们的裁剪、制作、款式都遵循了传统老派正儿八经的制作路子。…

金华一江蓝旗袍工作室

千针万线秉匠心,百年手工制袍艺。2014年成立一江蓝旗袍工作室,家族自外公(14岁)开始制作传统旗袍(妈妈16岁开始制作)到我已是传承了三代。我们的裁剪、制作、款式都遵循了传统老派正儿八经的制作路子。中国人就要朴素一些,我们的旗袍必定是长及小腿,高领有盘扣,大襟连袖,无省道也无拉链,更无高开叉。可说是偏执但亦是执着。就连用料也并非市面常见,而是大多是外公年轻时收藏着的传统手工编织老粗布和老花布。好马需配好鞍,老派旗袍也同样需要有文化底蕴的布料来配。

一生专一事,若您也同我一样,可否有兴趣同我静坐吃茶。

金华一江蓝旗袍工作室

金华一江蓝旗袍工作室

金华一江蓝旗袍工作室

金华一江蓝旗袍工作室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新华东路博物馆西侧
电话:13967959596;13566956128
微信:964470784


 

137
已到达第一篇 已到达最后一篇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