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念朱雨辰《经营婚姻》难得糊涂永不背叛

2012/02/20作者/刘芬来源/深圳晚报阅读人次/453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朱雨辰和李念主演的电视剧《经营婚姻》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饰演“70后”丈夫叶小鱼的朱雨辰身陷买房之乱、家具之争,还要饱受来自父母和妻子之间的“夹板气”。不少网友看过该剧后表示朱雨辰将这个平凡的小人物演活了。 …

 

李念朱雨辰《经营婚姻》难得糊涂永不背叛

 

  由朱雨辰和李念主演的电视剧《经营婚姻》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饰演“70后”丈夫叶小鱼的朱雨辰身陷买房之乱、家具之争,还要饱受来自父母和妻子之间的“夹板气”。不少网友看过该剧后表示朱雨辰将这个平凡的小人物演活了。 
 
  剧中,朱雨辰化身幸福婚姻的“推销员”, 始终牢记结婚时岳父传授的经营婚姻的理念“留有余地、难得糊涂,永不背叛”,一次次地化解婚姻中的矛盾。因此,有不少网友在评价《经营婚姻》这部剧时,都称其为“经营婚姻的教科书”。
 
  此前,朱雨辰与赵宝刚合作过《奋斗》、《我的青春谁作主》、《家,N次方》等三部大热剧集,坊间形容其为“赵宝刚的御用男演员”。外界盛传两人因为酬劳问题分手。对此,朱雨辰也作出了回应:“没有的事儿。”至于未来是否会再和赵宝刚合作,朱雨辰说:“不知道,这要看他的心情好不好。”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