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珍藏:12女星旗袍色鉴[三]

2008/03/05作者/佚名来源/商都周刊阅读人次/37078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曹曦文 同学少年都不贱

  二OO七年的曹曦文有很多事情没想到,没想到跟应采儿演姐妹,主演纪念香港回归大戏《香港姊妹》会被人批演得没有港味,又没想到《五星大饭店》的角色会比另一主演牛萌萌受欢迎,成了“岩女郎”。都是巧合的双旦戏,而且都是两个人一同成长,端的就像极了《同学少年都不贱》的恩娟和赵珏,曾经青春年少。
  当然曹曦文还看不到和她一同打拼的其他人以后会怎样,但至少她自己,已经是在平步青云路上,她承认气场变强,甚至桃花在这个冬天也开始特别旺。可她穿上一套纯白旗袍,却又状如新生,唯一变化的是心境,不浮躁,还时刻提醒自己要戒脾气。那句独白怎么说来着,哦,对了,“甘西迪死了。我还活着,即使不过在洗碗。”想明白这一点,她可比赵珏花用的时间短。
  南都周刊:新年有什么愿望吗?
  曹曦文:我已经不太敢许愿了,以前失望好多年。
  南都周刊:你今年受关注度高了。
  曹曦文:呵呵,那不如说是桃花旺了,我发现好像一到冬季桃花就会旺,你知道在我的博客里有些人留言,说要给我成立什么基金会,有的人还会冒充记者说要来采访,可是你跟他聊了半天发现他另有企图。
  南都周刊:也未免太精彩了点吧。
  曹曦文:这样吧,我再告诉你一个旺桃花的办法,这是我今年误打误撞撞上的,我买了一对粉红色小熊,随手摆在床头了,结果就……特别灵,你试试?

吴晓敏 半生缘

  吴晓敏和朴树的故事,也许缘分并没有持续到两人的前半生那么长,但婚姻显然是显示了两人打算一世的决心。而她再说起自己2007年的状态,也像是沉静了十八春的妇人,“真的觉得自己老啦,生活习惯和性格都改变了不少。”
  算一算,吴晓敏和朴树也认识了好多年了,而朴树也果真如世钧见曼桢的第一次一样马上就有所行动,唱了一首歌的吴晓敏被朴树称赞不错,三天之后,就约了她晚餐,再后来,就是地下情,接着,便是我们结婚吧。对她来说,这三年五载当然就可以承诺一生一世,而今年初那段离婚传言,更为两人的经历增添了一点戏剧的成分,仿佛“生老病死的哀乐都尝到了”。相信命中注定的吴晓敏当然比《半生缘》的曼桢幸运,她不用被强困在屋子里,她做了朴太太,但还是吴晓敏,可以唱歌,发了首《稻草人》的单曲,可以演戏,跟富大龙一起演《今生欠你一个拥抱》。
  南都周刊:婚后生活习惯变好了?
  吴晓敏:跟结婚没关系,是因为我年纪越来越大,玩心也没那么重了。
  南都周刊:你是贤妻良母吗?
  吴晓敏:我很喜欢呆在家里的感觉,很安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林苑 沉香屑

  林苑是重庆人,但第一炉香燃在香港,眼下,第二炉香又引至北京了。她在哪座城市的故事都不算长,刚刚好一炉沉香屑点完的时间。
  被曾志伟看中带到香港发展也差不多三年了,一张专辑,几部电影,尤其是赢尽口碑的《大丈夫》系列和《江湖》,转眼已经被誉为香港玉女新掌门,但最让老百姓有谈资的话题是她跟侧田的绯闻。2007年的林苑,谈到香港还是有点生疏,那座寂寞城,她同样也没有什么长久的计划,只是一页页的功课做好。眼看着在香港的地位日渐稳固了,她却打包回北京,找来袁惟仁、张亚东等人打造一张她喜欢的专辑,失败也没有关系,因为一炉沉香屑点完,还可以再来一炉,反正还有一座城市在等着她。
  南都周刊:今年最好的事是什么?
  林苑:还是能回北京来做专辑吧,能跟那么著名的制作人合作。
  南都周刊:哪个城市的诱惑多?
  林苑:北京要多很多。
  南都周刊:快到新年,曾志伟对你有什么新要求吗?
  林苑:他嫌我不够有野心,哈。

黄圣依 连环套

  《连环套》是张爱玲的絮叨。人,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个女子,想要博个出身,更需审慎,走一步望两步,总归需要有所倚靠。暧昧是自然而避不开的,名分是可望而不可求的——所谓的连环套,不仅是滴泪的女人的歌,而且也是多情的男人的罪。当选定梦想,其实距离欲望也不过一线之隔。七十年后的某年某日,读这样的文字,不过烟云,无是无非。何况在这纷纷扰扰的娱乐圈,环环绕绕,永难解套。二OO七年于黄圣依而言,是大获全胜的一年,与星辉、与媒体、与一切暧昧的是非之间,都是一场兵不血刃的战役。(感谢:经纪公司供图)
  纯情女星与富商巨贾之间的“绯闻”,向来就是最具话题和谈资的看点,一次又一次的“杨黄配”满足着人们猎奇心理的需求。轰轰烈烈的解约赢得完胜,此后弱女子的星光大道一路璀璨。也许开了6家公司、“结”5次婚都不是黄圣依的主题,她只知道单纯而务实地迎接一切挑战和质疑。因为,“天仙配”终究是传说中的故事,而好莱坞才是真正的近在眼前。
  南都周刊:娱乐圈对于你来说最大的诱惑是什么?
  黄圣依:大概就是每天不会重复生活的新鲜感,我喜欢尝试新的东西。
  南都周刊:在这种充满浮华的新鲜感背后,你不会迷失自我吗?
  黄圣依:我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攀比是无止境的,比较也没有尽头,反而只会让自己更累。人最怕不满足。
  南都周刊:你的“软肋”是什么?
  黄圣依:人际关系。


[上一页]

13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暗雨晴眸~. 陕西西安
用旗袍演绎张爱玲的经典!超出经典!
支持(0) 2009/04/28 16:39:00
1 匿名. 四川成都
真不错啊,,好喜欢.
支持(0) 2008/05/17 11:08: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