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容祖儿旗袍龙女造型气势逼人

2010/01/31作者/佚名来源/原创阅读人次/558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容祖儿在新碟中以9款潮爆造型亮相,继之前的“皇后大头”及“彩虹巨肩”造型后,最后三款造型昨日终于曝光,包括赤色羽毛look、古典歌声魅影look及旗袍龙女look,容祖儿还笑指因扮演龙女look而遭同事改了“龙姐”这个新绰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于今天(1月29日)推出的全新EP反应热烈,首批订单更直逼白金销量。而她在新碟中最后三款造型也已曝光,她自曝其中一件服装原本属于好友何韵诗的。

容祖儿的新EP《容祖儿Ten》虽于今天才正式推出,但订单反应已相当热烈,更直逼白金数字(3万张),非常厉害。容祖儿在新碟中以9款潮爆造型亮相,继之前的“皇后大头”及“彩虹巨肩”造型后,最后三款造型昨日终于曝光,包括赤色羽毛look、古典歌声魅影look及旗袍龙女look,容祖儿还笑指因扮演龙女look而遭同事改了“龙姐”这个新绰号。

容祖儿旗袍龙女造型气势逼人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