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靓苏堤 旗袍沙龙百人西湖展

2008/10/23作者/佚名来源/钱江晚报阅读人次/5886我要评论(5)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雾霭朦胧的湖面那头,娉娉婷婷走来了画中人。昨天上午,西湖苏堤因旗袍的花样美丽生姿。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街道的汪薇玉和她的旗袍沙龙成员身穿色彩亮丽、式样不一的旗袍,散步在绿柳红花间…

  雾霭朦胧的湖面那头,娉娉婷婷走来了画中人。昨天上午,西湖苏堤因旗袍的花样美丽生姿。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街道的汪薇玉和她的旗袍沙龙成员身穿色彩亮丽、式样不一的旗袍,散步在绿柳红花间,她们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牵引着过往游客的眼神。

  上海闵行区古美街道旗袍沙龙是汪薇玉女士退休后创办的,自2007年4月至今,已从最初的45名成员发展到200多名。这次来杭州西湖是沙龙组织的展示活动,有100位成员参加。

  “我们每周定期上一堂礼仪课,学习中国传统礼仪,并提升自己的修养。”成员张女士说,参加沙龙的都是喜爱旗袍文化的女性,没有年龄限制,只是现有成员大都是退休的,年龄以五六十岁的居多。“但是你看我们,大家经常在一起探讨东方传统文化,一穿上旗袍就觉得自己更美更年轻了。”张女士和其他成员都喜欢称呼对方“MISS+姓氏”。

1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5 . 湖南长沙
我最喜欢旗袍了,而且有三件,其中一件还与前排右边第二个女士相同的. 但我是长沙的,也可参加进来吗?
支持(0) 2010/05/02 14:33:00
4 匿名. 安徽
看见阿姨们穿旗袍真是美极了,让我也能鼓起勇气穿旗袍,不知道年轻女孩能不能参加啊?
支持(0) 2009/11/17 21:58:00
3 琦琦. 陕西西安
当然可以了,
最近我们就有一个活动,
你也可以报名啊!
支持(0) 2009/03/26 12:07:00
2 匿名. 上海
太美了,我也想参加,不过我还没有退休,不知道是否行,是否能经常参加她们的活动。
支持(0) 2009/03/20 14:38:00
1 匿名. 江苏无锡
西湖美景加上如此之多靓丽的旗袍大妈竟有如此之美,出乎想象。
支持(0) 2008/10/24 20:33: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