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连杰女儿李思 被指已入美国国籍

2013/04/11阅读人次/475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大女儿,名叫李思,今年已经25岁。李思中学毕业后便和妹妹李苔蜜一起被爸爸送到了美国某知名大学深造,早已加入了美国国籍。…

  腾讯娱乐讯 4月9日,有网友向长春国贸提供了一张照片,据该网友介绍照片中的女孩子,便是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大女儿,名叫李思,今年已经25岁。李思中学毕业后便和妹妹李苔蜜一起被爸爸送到了美国某知名大学深造,早已加入了美国国籍。照片中的李思看起来文静甜美,非常漂亮。

李连杰女儿李思 被指已入美国国籍

  李连杰前后结过两次婚,和两个太太共生育了四个女儿。
  黄秋燕是李连杰的前妻他们的大女儿名叫李思,生于1988年,黄秋燕出国的时候就怀上了她,二女儿名叫李苔蜜,比李思小一岁,她们出生后都加入了美国国籍。两个女孩从小就很乖,很听话,几乎从不单独出门去玩,除了同学以外,她们最要好的朋友就是伯伯、姑姑家的堂哥堂姐,李连杰每次回家都是来去匆匆。虽然每年与父亲见面的时间很少,但每当邻居向她们提起李连杰时,她们总是会露出无比骄傲的表情。

李连杰女儿李思 被指已入美国国籍

  李思和李苔蜜姐妹的性格不太一样,李思学习成绩一般,但比较外向,开朗活泼,李苔蜜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好动,学习成绩比姐姐要好一些。这姐妹俩在学校很低调,虽然老师和同学都知道她们的父亲是谁,但她们很少提起李连杰。她们在学校上了十年学,老师和同学们却没看到李连杰来过这里一次,有时开家长会都是姐妹俩的伯伯、姑姑前来参加。后来,姐妹俩从这里毕业后就去了美国读书。
  过去曾有传闻,说李连杰对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弃之不顾。对于这个传闻,李连杰进行了回应:“我从来未曾逃避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尽管由于工作繁忙等原因,没能时常亲自探望她们,但长期以来都委托自己的亲戚朋友对她们多加照顾。现在两个女儿由我的哥哥姐姐帮忙照顾,成长非常健康,目前都在上海念书,学费及生活费都由我来负担,并不像某些报道所说的那样对她们弃之于不顾。”
  日前知名博主曝光了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大女儿的近照,如今其大女儿李思已经25岁,照片中的她有些圆润却很可爱,而且小有女人味。据说黄秋燕跟两个女儿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提李连杰半个字,黄秋燕也不说她和李连杰的事,怕给孩子的心里留下阴影。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