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地湾流域“上海印象”旗袍派对

2009/12/18作者/佚名来源/旗袍吧阅读人次/22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曲花样年华,一袭旗袍风姿,时光被瞬时拉回到老上海的优雅和风情万种里。记忆中的上海在心中掀起层层涟漪,就像岸湾深处这些影影绰绰的寻访者,触动老上海文化的再次汇流。…

导语:一曲花样年华,一袭旗袍风姿,时光被瞬时拉回到老上海的优雅和风情万种里。记忆中的上海在心中掀起层层涟漪,就像岸湾深处这些影影绰绰的寻访者,触动老上海文化的再次汇流。湾流域·静墅,不动声色地深情一绽,却又如此惊艳地矗立在时光回廊的出口。

在充满生活新鲜指数的三林版块,在紧靠中环线的城市中心,金地·湾流域“上海印象”派对华丽开场。这个夏日傍晚,数百位贵宾与各路一线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在湾流域静墅的上海情结回归,揭开回味与品味老上海生活魅力的动人序幕。

一曲花样年华,一袭旗袍风姿,时光被瞬时拉回到老上海的优雅和风情万种里。

金地湾流域“上海印象”旗袍派对

金地湾流域“上海印象”旗袍派对

(以上为较早的资料)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