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旧上海名媛:李鸿章侄孙女李国泰

2009/12/22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2487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李鸿章的侄孙女,李家孙女十姐妹之一。李无子女,丈夫思后心切,与人生子养在乡下,希望得到她的承认。可是没有工作过的李国泰毅然要求离婚…

李鸿章的侄孙女,李家孙女十姐妹之一。李无子女,丈夫思后心切,与人生子养在乡下,希望得到她的承认。可是没有工作过的李国泰毅然要求离婚,这跟我们目前的为了各种利益,而委曲求全是多么的不同。李的理由是:人活着不是为了吃饭,还有精神生活,夫妻关系也是如此,精神死了,这桩婚姻也就走到头了!后来李活到一百零六岁,是密宗的意空法师。

旧上海名媛:李鸿章侄孙女李国泰
李国泰(右)与妹妹

旧上海名媛:李鸿章侄孙女李国泰
李国泰(后右一)与母亲、弟弟、妹妹在上海复兴西路140号旧宅

1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