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贾立峰小说《蓝旗袍》

2009/12/24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546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本书讲述了妓女白香衣从解放初期到八十年末充满悲欢离合的人生经历,深刻展现了这个“美好”的女子对命运的抗争,对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国内首部为从良妓女呐喊的巅峰之作!陈忠实、白烨、雷达力荐!

林肯说过,世界只有卑贱的人,但是没有的卑贱职业。

本书讲述了妓女白香衣从解放初期到八十年末充满悲欢离合的人生经历,深刻展现了这个“美好”的女子对命运的抗争,对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书中,一个个与白香衣有关的男人形象跃然纸上:爱上了小村里的宁静,但是却始终让她得不到宁静的孔宝柜;给了她一个旖旎梦境的像那件宝石蓝的旗袍的高原;尽管粗糙,却令她获得了难能可贵的温暖的像一件粗布大棉袄春生……

作者用朴实的语言、细腻的笔触,真实再现了北方人民对黑土地的热爱,同时也歌颂了北方人那种与生俱来的粗犷豪放、以及在困难与挫折面前不屈不挠的精神特质。

本书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09年1月上市。

贾立峰小说《蓝旗袍》

8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歪歪瓜. 陕西西安
以前听过一首歌《蓝旗袍》范晓萱的,蛮好听。 这本书有机会一定要看看。
支持(0) 2010/12/22 14:53:25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