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仲文:中国最美丽的动物

2010/09/04阅读人次/2518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年以傲人的身材,和大胆性感的表演,誉满台湾香江东南亚,是国语片著名的性感女星,号称“最美丽的动物”,又得绰号“喷火女郎”。…

张仲文:中国最美丽的动物

张仲文:中国最美丽的动物

张仲文:中国最美丽的动物

张仲文:中国最美丽的动物

张仲文 Diana Chang ,Chang Chung Wen,女,1936年8月10日生于中国河北。 当年以傲人的身材,和大胆性感的表演,誉满台湾香江东南亚,是国语片著名的性感女星,号称“最美丽的动物”,又得绰号“喷火女郎”。

张仲文1954年加入台湾中影演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为该公司的第一批基本演员。1958年获亚洲影业公司青睐,演出《三姊妹》。并在其中边舞边唱主题歌《叉烧包》。其后在《喷火女郎》中的冶艳形象深入人心,被传媒冠以“肉弹”称号。1963年正式加入邵氏电影公司。如今,正式面世的影碟有她在邵氏公司时期的《潘金莲》和《花田错》等。

张仲文1966年拍毕《西游记》(饰高小姐)之后下嫁一名德国人,息影至今。
 

1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云南昆明
一生所爱
支持(0) 2012/08/26 01:21:04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