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2011/03/17作者/佚名来源/face.365sz.com.cn阅读人次/44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从化妆水到隔离霜,各大品牌都备足了新品,想让三月肌肤得到彻底的更新,讲究巧力而非蛮干,谁都得好好重新研究美白课程,让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美白大王。…

  从化妆水到隔离霜,各大品牌都备足了新品,想让三月肌肤得到彻底的更新,讲究巧力而非蛮干,谁都得好好重新研究美白课程,让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美白大王。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Q:皮肤为什么会变黑?

A:为了抵御紫外线的侵害。人体肌肤有一种细胞叫黑色素细胞,为了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它会产生黑色素。黑色素随着角质蛋白细胞来到肌肤表层,新陈代谢会将这些黑色素代谢掉,恢复皮肤原本的颜色,但如果新陈代谢缓慢,黑色素细胞不能被正常的代谢掉,就会造成黑色素沉着,皮肤变黑或者形成色斑。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Q:天生皮肤很黑的人依靠后天的保养能变白吗?

A:美白并不是要无限制增白,真正健康美白的肌肤是从肌肤基层到表层都自然而又有光泽。皮肤的白皙程度有它的底线,大腿内侧的皮肤就是你变白的底线。检视一下太阳晒不到的大腿内侧皮肤,那就是你能达到的最白皙的程度。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Q:在室内不晒太阳皮肤就不会变黑了吗?

A:别以为躲在室内,皮肤就不会遭受紫外线的侵害,长波紫外线UVA会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此外日光灯也有紫外线,会刺激肌肤产生黑色素,加上室内的空调环境会造成肌肤干燥缺水,干燥的肌肤容易产生细纹,使脸色更加黯沉。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Q:为什么亚洲女性更容易长色斑?

A:臭氧空洞、环境污染、紫外线等问题在亚洲比较严重,人体内的热免疫蛋白受到气候环境的伤害而减少分泌,无法正常的保护肌肤,黑色素细胞便频繁分泌黑色素,所以亚洲人黑色素形成的问题更严重。

 四种不同肌肤的美白诊断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一、枯黄

1、洗脸后请迅速涂抹护肤品。洗脸后不立刻涂抹护肤品,皮肤会更干燥,微湿的皮肤,更有利于产品的吸收。

2、多吃美白食物增进美白力。平时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能帮助黑色素还原,尽量避免刺激性食物。

3、美白同时不要忘记保湿。只做美白面膜是不够的,美白和保湿产品最适合搭配使用,温和而不刺激。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二、苍白

1、晒后镇静修护很重要。马上用美白产品会刺激皮肤,要先涂抹晒后修护产品,等皮肤恢复后再使用美白产品。

2、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品。不同肌肤类型的保养程序也不同,某些产品的成分例如果酸,敏感肌肤要慎用。

3、定期去角质对美白有帮助。去角质能帮助加速代谢,减少聚集在表皮无法排出的黑色素,同时有利于保养品吸收。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三、斑点

1、彻底卸妆是美白的第一步。残留在脸部的彩妆污垢经过太阳照射后会产生化学反应,容易形成黑斑。

2、准确了解美白产品成分。用来去除角质的果酸产品最好是在晚间使用,避免在白天因紫外线而造成的刺激。

3、均匀肤色才是美白重点。斑点的成因很多,通过使用美白产品消除顽固性斑点不切实际,因此均匀肤色很重要。

春季不同肌肤不同的美白方法

四、粗糙

1、黑美眉也需要美白。美白产品不只是针对白皮肤的女孩哦,美白精华液或者面膜让肌肤黑里透亮。

2、注意美白品的感光性。柠檬虽然富含维生素C成分,但酸性偏高且有感光性,不适宜在白天使用。

3、紫外线会加速皮肤衰老。防晒是每天必须的,紫外线不仅使皮肤变黑,也是加速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