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依晨教你百褶裙妙搭

2011/05/10阅读人次/120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春夏当然少不了飘逸感的长裙,雪纺百褶裙不仅能衬托出涟漪的你,随风摆动的裙摆能将性感和别致把我们带回到时尚的舞台,含蓄与开放巧妙融合,让整体诱惑升级。看林依晨领衔出售搭配秘籍吧!

林依晨教你百褶裙妙搭

腰间的黑色蝴蝶结突出了玲珑曲线

  林依晨演绎的这款连身百褶裙柔和的粉杏色给人带来美好的遐想,有着淡淡的森林系美感,婉约大方充满仙气,犹如融入了芳香的花海之中,步履摇曳间尽展仙姿。 阔摆百褶半身裙适合大腿和臀部赘肉较多的女生,能起到很好的遮挡作用哦。

林依晨教你百褶裙妙搭

白色镂空针织衫是白搭单品

  裸粉色装扮甜美是你绝对不能缺少的秘密,虽然没有收腰设计,但是修身白色针织衫却很好的起到了塑造身材的作用,绝对不会显得臃肿,短裙中还透露出性感,搭配黑色的链包很显清纯。

林依晨教你百褶裙妙搭

精致的袖部设计打破了沉闷的格局

  白绿色营造十分素雅的清淡美,简单设计的百褶连衣长裙优雅与浪漫绝对无人能及,配上编织细带凉鞋超有美感,束褶与束腰的设计不仅让你显得高挑,还将身材打造出黄金比例。

林依晨教你百褶裙妙搭

紫色碎花裙使人立刻安静起来

  淡紫色百褶裙上那点缀在裙衣的一朵朵安静的碎花,折射着你内心的炽热正悄悄盛放。轻盈起舞, 夏日欢颜你最多!

林依晨教你百褶裙妙搭

冷暖色系互调不失一种选择

  缤纷的糖果绿色饱和度丰满,虽不见夸张的装饰,但所有的一切都仿佛在细节中不经意里流露出来,有让人羡慕的轻盈和新鲜感。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