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兰陵王》林依晨加盟 与冯绍峰倾世绝恋

2012/03/30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61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兰陵王》讲述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两大诸侯相争。冯绍峰将在剧中饰演历史上有名的美男子、兰陵王高长恭。冯绍峰昨日还豪言,自己会在这部剧中耍帅到底。而林依晨则饰演与兰陵王有着爱情故事的天女,此次低调加盟。…

《兰陵王》林依晨加盟 与冯绍峰倾世绝恋

《兰陵王》林依晨加盟 与冯绍峰倾世绝恋

  古装剧《兰陵王》昨日在京开发布会,主演冯绍峰、陈晓东、胡宇威、翟天临等亮相,女主角林依晨则通过VCR和大家打招呼。冯绍峰这次要演“美男子”并首次担当监制,他自爆为了这部剧推掉了10部电影,回归电视剧全是为了粉丝。该剧讲述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两大诸侯相争。冯绍峰将在剧中饰演历史上有名的美男子、兰陵王高长恭。冯绍峰昨日还豪言,自己会在这部剧中耍帅到底。

  再演帅哥很过瘾

  兰陵王高长恭在历史上是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美男子,因为长得太帅,带兵出征的时候还得戴上面具吓唬敌人。为了出演该剧,冯绍峰称自己牺牲很大:“我推了10部电影,就是为了拍这部电视剧。虽然演这么一个美男子很有压力,但这个角色很吸引我,我会争取把他演得帅一点。”冯绍峰还表示,这次重回电视圈,主要是为了粉丝:“我知道粉丝是更希望我出现在荧屏上,因为拍电影,粉丝就只能看到1个多小时,但电视剧会让我展现得更彻底。”从《宫》到《鸿门宴》,冯绍峰大多数接演的都是古装剧,他表示这跟个人的兴趣爱好有关,“古装戏其实更代表我内心,因为我的内心很梦幻。”

  《兰陵王》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峥嵘一生。冯绍峰挑大梁出演“兰陵王”,在狰狞难辨的面具下有着倾世容颜,在诡异残酷的宫廷中受尽排挤。陈晓东演绎北周最英勇的霸主武帝宇文邕,夹在兰陵王与天女之间的一代霸主充分诠释出了枭雄的爱恨纠葛。冯绍峰与林依晨也将打造新的荧屏情侣,上演一段缠绵悱恻、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前段时间林依晨自爆“不再接拍电视剧”,低调回归加盟电视剧《兰陵王》,她调侃两大男主角的魅力太大,惟恐错过了与两位帅哥谈情的机会。

  首次转型当监制

  除了担纲主演外,冯绍峰此次还多了一个身份——监制,对此,冯绍峰坦言还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以前只做演员,我就只会考虑我自己这方面的问题,但这次会从剧组出发,尽量协调好团队的方方面面。比如在服装、造型、角色、剧情都有所考虑。”而相比“荧幕情侣”杨幂近期涉足音乐等领域来说,冯绍峰目前的发展似乎并未多元化,但他表示自己要一步一步来:“目前我没有想到那么远,这次我做监制其实是一个跨界,但这个步子迈得不大,这只是我一个尝试,从中学习进步。”

  《宫》热播后,偶像型男冯绍峰又在电影《鸿门宴》、《画皮2》中有不错表演,他透露自己在《宫》之后经常接到阿哥跟公子的戏,所以自己有点排斥,还好电影给自己很大的机会去多点变化。再度回归电视剧,冯绍峰透露自己被剧中的战争戏与爱情戏所吸引。首次当上监制,他透露自己有参与到剧本的创作,面对新挑战希望能做到最好。“我演了10年戏,沉淀了些经验。跟粉丝的互动中发现大家都想多看我的戏,电视剧集量比较大,粉丝可以更多地见到我。”由于第一次做监制,冯绍峰表示想先看看结果,“我不会想很远,顾好眼前的事,不会考虑就此转幕后,还是演戏。”冯绍峰非常期待与林依晨的合作,他透露看剧本时就发现感情会很美好,而且这次与《宫》的追女孩招数不同,不用像追杨幂那样来追林依晨。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