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糖果色百褶裙 摇曳夏日靓丽风景

2011/08/08阅读人次/731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今年复古大军仍不断进发的情况下,百褶裙的强势回归让我们又看到了vintage的魔力,与之不同的是,今年的百褶裙更多了鲜艳的撞色以及艳色的加入,让单品的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加的出挑而且也更容易让人们铭记,无论是在搭配上还是在整体的风格上都能够给人一种复古时髦的感觉。…

  在今年复古大军仍不断进发的情况下,百褶裙的强势回归让我们又看到了vintage的魔力,与之不同的是,今年的百褶裙更多了鲜艳的撞色以及艳色的加入,让单品的整体风格看上去更加的出挑而且也更容易让人们铭记,无论是在搭配上还是在整体的风格上都能够给人一种复古时髦的感觉。

糖果色百褶裙 摇曳夏日靓丽风景

  糖果色本季可是超级流行的!明艳的撞色增添了一分时髦感,下摆的拼色则很有爱,这款连衣裙不仅有着休闲风,还透着一丝小小的复古感觉,非常百搭!修身的剪裁很显瘦,而且穿起来非常舒适 !

糖果色百褶裙 摇曳夏日靓丽风景

  没有哪种颜色比起粉色更能凸显女孩子的柔美气息了,淡雅的褶皱半裙搭配波点上衣,清新而可爱。搭配的透明罩衫则让整体造型多了一份性感。

糖果色百褶裙 摇曳夏日靓丽风景

  一件质地精良的彩条纹百褶裙,细细的褶边设计,整体上摒弃直筒型,非常别致。百褶的雪纺裙神秘浪漫,散发出浓浓的复古韵味儿,加上精致的木耳花边,更有宫廷华丽感,搭配一顶色彩系的遮阳帽,感觉很棒!

糖果色百褶裙 摇曳夏日靓丽风景

  巧克力色的雪纺质感的百褶半身裙,优雅的断层式设计很有特色。品味时尚的同时将心情也变得甜蜜。棕褐的可可色系时尚百搭,彰显永不过时的新兴潮流。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紫轩. 陕西西安
第一件裙子真的很亮丽哦。
支持(0) 2011/08/08 10:56: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