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超高坡跟鞋 上脚立显好气质

2011/05/30阅读人次/58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凉鞋新趋势让你上街透着好气质。爱鞋的女生一定不会错过好时机,高跟、破跟、鱼嘴、铆钉等多种元素让你眼花缭乱。好莱坞女星示范揭秘春夏单鞋流行最热TOP5! …

凉鞋新趋势让你上街透着好气质。爱鞋的女生一定不会错过好时机,高跟、破跟、鱼嘴、铆钉等多种元素让你眼花缭乱。好莱坞女星示范揭秘春夏单鞋流行最热TOP5!

超高坡跟鞋 上脚立显好气质

超高坡跟鞋

  明星示范: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在《Gossip Girl》塑造的小B形象,亦正亦邪深入人心。近期穿一身碎花连身裤的她阳光亮相。最引人注意的是脚上橙色坡跟凉鞋!润润的橙色简单的线条,配以超高尺度高跟鞋,不仅拉长脚踝还有提亮整身搭配色彩作用。高挑身型让你没有好心情才怪!  

超高坡跟鞋 上脚立显好气质

复古图案高跟鞋

  明星示范: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还记得《特洛伊》中倾国倾城的王妃海伦吗?似乎这个角色已让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自己也受宠若惊了。从小学习芭蕾舞的Diane从头到脚散发着艺术味道。红色连身礼服绝对经典,脚上的一双灯丝绒复古凉鞋足足抢人眼。70复古不仅席卷服饰就连鞋子也不放过,这个夏天不如和Diane一起试试吧。  

超高坡跟鞋 上脚立显好气质

彩虹色丝绒高跟鞋

  明星示范: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在超级大片《阿凡达》(Avatar) 上映之后,一夜之间被全世界的电影观众所知晓,成为好莱坞目前最受瞩目的拉丁美女之一。豹纹+点阵蕾丝连身裙让这位拉丁美人肤色更美艳,彩虹色绒面高跟鞋可是相当招人眼球。2011春夏成为彩虹单鞋大放异彩的最佳时节。没有以往的漆皮、缎面,更多的实质感超强的丝绒材质开始走俏。肤色略深的MM可要大胆尝试啊!  

超高坡跟鞋 上脚立显好气质

粗跟凉鞋

  明星示范:劳伦·康拉德

  《好莱坞女孩》劳伦·康拉德 (Lauren Conrad) 对时装始终深有兴趣,不仅成为美国女孩的穿衣风向标,更自己参与设计时装。看这张街拍中的Lauren,她一身极简装扮很是抢镜。无袖裸色衬衫+黑色Legging,2.55 COCO还有脚上粗跟凉鞋。粗跟成为2011春夏鞋品又一流行点。以往的细跟、锥跟统统收起,换上粗跟凉鞋吧,好看又舒服!  

超高坡跟鞋 上脚立显好气质

蛇纹高跟鞋

  明星示范:金妮弗·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

  每个明星应该都有一件适合自己的小黑裙,出席任何场合都很实穿。不过鞋品搭配也不可忽视,动物图案除了豹纹,蛇皮纹路更渲染出高跟鞋的独有女人味儿,野性的之余更是散发浓浓的神秘感。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