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引爆六一:明星们的时髦宝宝

2011/05/31阅读人次/13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六一就快到了童心未泯的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小激动。不如看看当前好莱坞的小潮童是怎么打扮的?不要看不起00后,人家可是休闲正装全有型,色彩搭配也是一流,看来时尚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

  六一就快到了童心未泯的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小激动。不如看看当前好莱坞的小潮童是怎么打扮的?不要看不起00后,人家可是休闲正装全有型,色彩搭配也是一流,看来时尚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引爆六一:明星们的时髦宝宝

色彩鲜明的红蓝格纹衫

  超有型的星宝贝金斯顿·罗斯代尔(Kingston Rossdale)身着色彩鲜明的红蓝格纹衫配上白色TEE,十足的休闲装扮。黑色弹力细腿裤舒适又适合运动,有那么有型的辣妈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坐镇,“小帅哥”自然很帅气。

引爆六一:明星们的时髦宝宝

靓丽的黄色格纹裤

  靓丽的黄色格纹裤配上格纹腰带,颇有心计的裤子搭配,手上的玩具也是配饰,再看看这帅气的表情,阿姨们也会被迷倒。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Rossdale),你不是最潮星童,谁又会是呢?!

引爆六一:明星们的时髦宝宝

五角星这摇滚元素也参与其中

  草地总会让我们联想到音乐节,看看金斯顿·罗斯代尔 (Kingston Rossdale)的着装:五角星这摇滚元素也参与其中,靓丽的大红色毛衫和深蓝仔裤相配,把金斯顿金黄色的头发衬得更亮。

引爆六一:明星们的时髦宝宝

香槟色西装外套

  蓝白格纹衫搭配香槟色西装外套,穿上这身服装,金斯顿小朋友既可以在户外玩得自在,晚上还能和妈妈去参加时尚派对。

引爆六一:明星们的时髦宝宝

风衣版外套

  这件风衣版外套是成人款式的缩小版,不过是不是size有点大?感觉很拖沓,让原本机灵可爱的金斯盾看起来有点呆;还好金斯盾小朋友长得有灵气,减弱了傻傻的气质。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