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高腰身抹胸裙 搭出你的好气质

2011/05/31阅读人次/6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想不想在夏日做一个灵动的精灵呢?抹胸裙可爱、性感,清凉,精致,还散发出浓浓的浪漫气息,无论你是人见人爱的美人肩,还是略有些不满人意的水桶腰,一款适合自己的抹胸裙都能让你变得妩媚动人,高腰身的设计更是遮掩“小赘肉”的关键点哦! …

  想不想在夏日做一个灵动的精灵呢?抹胸裙可爱、性感,清凉,精致,还散发出浓浓的浪漫气息,无论你是人见人爱的美人肩,还是略有些不满人意的水桶腰,一款适合自己的抹胸裙都能让你变得妩媚动人,高腰身的设计更是遮掩“小赘肉”的关键点哦!

高腰身抹胸裙 搭出你的好气质

雪纺抹胸裙

  紫色碎花雪纺浪漫抹胸裙,露出迷人的双肩,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子,令人心动。在这个春夏,无论如何你都应该拥有这么一条洋溢着夏日气息的雪纺长裙,无论是去海滩度假还是在周末喝个下午茶,这样的长裙都会给你带来好心情。柔软的质地更是衬托出浓浓的女人味。

高腰身抹胸裙 搭出你的好气质

 淑女款抹胸连衣裙

  淑女款抹胸连衣裙,干练的成熟知性风,时尚性感的OL。或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抹胸裙不适合工作场合,其实只要外搭一件黑色小西装就OK了,下班时候如果要去参加派对和朋友聚会,只要脱下外套就可以轻松上阵。多变的淑女款抹胸连衣裙,可以带给你多种潮流可能!

高腰身抹胸裙 搭出你的好气质

田园碎花抹胸连衣裙

  田园碎花抹胸连衣裙,甜美浪漫,搭配长项链凸显美丽的双肩,这样的连身裙几乎是最常见的了,碎花在这几年的大肆流行很有一种你不穿就OUT了的感觉,宽松的裙摆设计可以有效遮掩你的身材缺陷,搭配一双平底鞋或者高跟鞋都会有着不同的效果!

高腰身抹胸裙 搭出你的好气质

浪漫纱质清新风抹胸长裙

  在很多日系品牌中,你都能见到这种纱质的抹胸长裙,蓬松的款式会让你的身材有些显胖,相对而言这种类型的抹胸长裙就更适合竹竿型瘦长MM。但是如果你身材不够高挑,但又十分想拥有这样的长裙,那就不妨搭配一双草编织的坡跟鞋,再搭配一只现在很流行的草编手袋,森林系女生的感觉迎面而来!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