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裂帛 向内行走

2011/06/17作者/辛田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202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名字叫裂帛,英文是Rip,因为很久以前爱的简祯的文字,文字里的心性。我记得朋友说,你们以后一定会感激自己最终用这个名字——裂帛。大致,他早早就知道我们的心性和裂帛真的很合。中国话里,这个叫机缘。

裂帛 向内行走

  裂帛服饰主要是专卖店加网络购物的营销方式,在淘宝销售平台上建立自己的原创品牌,销售排名在淘宝女装类民族品牌-裂帛前列。公司扩展迅速,富有无穷的潜力,年销售额千万元,是淘宝网络奇迹。Rip-在淘宝出生的民族原创品牌。裂帛服饰行走民族国际化的时尚路线,年轻人的流浪异域情节民族神秘特征与 时尚都市的个性融合,在冲撞的激情中,独奏裂帛的创造与美感。 

  大风、小风是一对生长在无锡太湖湖畔的姐妹,两人在南京上完大学,一前一后的到北京发展,最初的职业同是平面美术设计师,后在一起创立了“异星人”设计工作室,承接广告、杂志、书籍的设计和排版等项目,在创意行业工作了十几年,特立独行的艺术气质与美感经验,加上生活上相互的情感理解,酝酿了裂帛原创品牌服饰的雏型。

裂帛荣誉

2010全球网商评选十佳网货品牌
2010全球网商评选最具创新力网商
任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常任理事

裂帛旗舰店:http://ripfs.tmall.com

64
上一篇:原创女装品牌:自觉 下一篇:华艺嘉年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令狐居士. 浙江杭州
厉害,裂帛也在这里做广告了。
支持(0) 2011/07/20 22:29:1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