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徐若瑄10天瘦10斤 全靠练就“小鸟胃”

2011/07/14来源/凤凰网时尚论坛 阅读人次/130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好身材又性感的徐若瑄也在瘦身,怎么回事?原来Vivian为了拍戏狂吃,竟然长胖了五公斤!于是开展“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并呼吁要瘦身的MM们跟她一起做“小鸟胃”,就是靠着“想像自己是只小鸟,轻盈的在飞翔,胃小,吃一点点点就饱”的毅力,10天成功减10斤。你也有突击减…

好身材又性感的徐若瑄也在瘦身,怎么回事?原来Vivian为了拍戏狂吃,竟然长胖了五公斤!于是开展“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并呼吁要瘦身的MM们跟她一起做“小鸟胃”,就是靠着“想像自己是只小鸟,轻盈的在飞翔,胃小,吃一点点点就饱”的毅力,10天成功减10斤。你也有突击减肥的打算吗?一起来试试吧。

徐若瑄10天瘦10斤 全靠练就“小鸟胃”

   什么是“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

  “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就是Vivian自创的魔鬼瘦身法。长期居住日本的她,学会的日本的忍者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走,不论是身材维持方面,或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

  徐若瑄减肥法point:

  1、断绝欲望靠冥想!“想像自己是只小鸟,轻盈的在飞翔,胃小,吃一点点点就饱,享受自由的境界,保持心情愉悦” 。

  2、多吃大燕麦(水溶性纤维健康不易胖)、青菜们和深海鱼少甜的水果。注意晚上8点后绝不吃东西!

  3、多运动、多喝水,保证流汗排毒和排乳酸的堆积。

徐若瑄10天瘦10斤 全靠练就“小鸟胃”

  “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减肥食谱

  早餐:冲泡式的燕麦撒上葡萄干、水果、蛋白、果汁。

  午餐:中午吃生菜、鸡肉,想吃淀粉类食物一定要中午前吃。

  晚餐:绝不碰淀粉,要吃两大碗青菜,晚上8点后坚决不吃东西。

  徐若瑄给大家公布一日三餐

  早餐:早睡早起才会健康哦!早餐,大燕麦、少许水果、蛋白、柳橙汁、叶子茶,但都只会各吃一半,和工作人员分!因为老大是小鸟胃!小鸟胃,哈哈,加油。

  中餐: 两盘大生菜极少酱汁、一块鸡肉、一点辣茄子,够了!因为我是小鸟胃!小鸟胃!同学们吃东西细嚼慢咽,食量自然也会慢慢变小,为了健康!咱们拼了!!

  晚餐:两碗青菜!青菜吃到饱,健康再喝一碗高丽菜番茄肉片汤,够了!小鸟胃!
徐若瑄号召大家加上运动瘦得更彻底

徐若瑄10天瘦10斤 全靠练就“小鸟胃”

  “97、98、99、100! 老大刚做完100下仰卧起坐,小鸟胃宝贝们加油!没剩几天了,牙一咬就过!”

  仰卧起坐不在多,而在于标准。上腹收紧时头和背离开地面就可以了,但要保证颈、背肌肉没有用力单纯靠腹肌上抬。由于局部收紧过于枯燥,你也可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收紧腹部,长期坚持下去,不仅可以减掉腹部脂肪,而且对日常的姿态也很有好处的。

  “最近体重下降缓慢……沮丧的说,只能吃一点点了……记住哦,跑步、游泳、仰卧起坐,随便哪一种,总之一定要有!”

  减肥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事情,需要努力坚持不懈和惊为天人的毅力。减肥有个重要的阶段叫做过渡期,就是减肥减到一定程度了减肥的效果会开始变的缓慢,但此时一定要坚持下去,可以选择变化运动内容和减肥餐,给自己新的动力。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