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阿芙玫瑰谷酸奶鲜花花瓣面膜

2011/07/19作者/mechle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35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见证“美白嫩肤”的奇迹!蕴含天然的玫瑰花瓣,保湿肌肤同时改善肌肤色素暗沉状态,让肌肤倍感光亮白皙,特有的酸奶质地让肌肤得到如牛奶般的呵护,可以保持肌肤紧实,迅速实现明亮肤色的。…

见证“美白嫩肤”的奇迹!蕴含天然的玫瑰花瓣,保湿肌肤同时改善肌肤色素暗沉状态,让肌肤倍感光亮白皙,特有的酸奶质地让肌肤得到如牛奶般的呵护,可以保持肌肤紧实,迅速实现明亮肤色的。

阿芙玫瑰谷酸奶鲜花花瓣面膜

成分:珍贵成分--让肌肤回到最初的白皙柔嫩

保加利亚玫瑰鲜花瓣:AFU阿芙•采用100%当年保加利亚玫瑰鲜花:蕴含来自保加利亚中部的卡赞勒克(Kazanlak)玫瑰谷,得天独厚天然的地理和气候条件,使得保加利亚的玫瑰油在质量上无可比拟,堪称世界第一!清晨带露采摘,手工挑选完整的稚嫩花瓣,在太阳出来前即采摘完毕,保证其精髓不受破坏,并将其融入面膜中,快速美白

乳酸:酸奶丰富的蛋白质、钙质、维生素,具有极佳的嫩肤功效,渗透肌肤底层,极易被肌肤吸收。

功效玫瑰花瓣及乳酸的完美结合

1、乳酸能用发酵的方式充分“融化”出玫瑰的有效成分

2、乳酸的强力渗透功能,将玫瑰精华直接“代入”真皮层

快速抵达肌底深处,达到美白嫩肤的显著效果。

玫瑰精华及乳酸的结合,可快速促进黑色素分解、改善肌肤色素暗沉状态

一经使用肌肤即时变得白皙柔嫩,暗淡及干燥等肌肤问题变一扫而空,快速恢复健康光彩。   

阿芙玫瑰谷酸奶鲜花花瓣面膜

网友热评

春暖花开肤质:混合性
总评分:5分 保湿度:5分 滋润度:5分 敏感度:5分
玫瑰和酸奶的组合实在是太诱人了,玫瑰的甜香让人使用的时候心情很愉快。整个面膜的质地很细腻滋润,每次使用都有种好像玫瑰花瓣在脸上融化的享受,用完皮肤润润的,感觉气色变好了。相信坚持使用的话,皮肤一定会有改善。

290423571肤质:中性
总评分:5分 保湿度:4分 滋润度:4分 敏感度:2分
这款面膜号称AFU阿芙家至尊面膜,买来之后超喜欢它的包装!涂在脸上像牛奶一样滑滑的!明显的感觉到脸部肌肤紧实而且白皙了!性价比也不错,恩恩 以后就选它们家产品了!

网友肤质:敏感性
总评分:4分 保湿度:4分 滋润度:5分 敏感度:5分
使用效果:补水一般,但面部能明显感到滋润且教没有使用前富有亮度了,而且使用后面部红扑扑的呢,同时淡淡的玫瑰味道能围绕一两个小时。
使用方法:每天淋雨后,或用毛巾热敷后,均与涂抹面部
其他想说的:由于北京的天气近期异常干燥,而且有时也会刮风,所以我在使用前,面部有些缺水性过敏症状,初次使用时有些担心,(但是这款面膜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欢,浓浓的玫瑰味道,淡淡的奶香),于是先简单在耳根测试,没有出现过敏反应;首先涂抹了右边脸,最初的5分钟内,出现些刺疼感,但之后就没有此种情况了,15分钟后,对比发现,右边比左边看上去滋润且红润,也有了些光泽;接下去我连续使用了三天,很高兴也很兴奋,我没有过敏呀,太棒了,面部起皮及无光的现象有明显好转!但是这款面膜的补水相对滋润来说,还是差一些的。

如小果肤质:混合性
总评分:5分 保湿度:4分 滋润度:5分 敏感度:1分
使用效果:美白效果很不错
使用方法:洁面后敷在脸上。我一般是5-10分钟后去冲洗,期间能明显感觉到面膜被肌肤吃掉
其他想说的:没尝试的强烈推荐用,瞬间能看出美白效果,就是使用起来不太方便,没有小烧之类的东西,我都是用手直接去瓶内挖出当次的使用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良久. 陕西西安
经常看到淘宝上说阿芙的,没有用过。期待尝试。
支持(0) 2011/07/21 15:57:4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