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徐丹丹:最有亲和力女主人

2011/07/21来源/YOKA时尚网阅读人次/45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出生泰国望族,是泰国皇室婚宴的座上宾,一生从未踏入职场工作,目前定居上海的徐丹丹以当个名媛为荣,她向世人展现了名媛淑女的传统价值。 …

  徐丹丹,1972年生,经济学博士,北京工商大学教授。现任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副主任,兼任北京市金融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理论、宏观经济政策。曾在《金融研究》、《教学与研究》、《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多篇被CSSCI和《人大复印资料》收录。参与各级课题9项。出版专著《国有商业银行产融结合问题研究》1部,主编著作《2007首都金融服务业发展报告》1部,主编、参编教材7部。 

  出生泰国望族,是泰国皇室婚宴的座上宾,一生从未踏入职场工作,目前定居上海的徐丹丹以当个名媛为荣,她向世人展现了名媛淑女的传统价值。

徐丹丹:最有亲和力女主人

  徐丹丹的家族在泰国地位显赫,祖父从事金融行业,家教颇为严格。第一次走入社交舞台,是在泰国。当时徐丹丹17岁,参加父母朋友的婚礼———那是一场很隆重的皇室婚礼,她穿了泰国传统丝绸服装,佩戴父母送她的一枚卡地亚腕表,懵懂之间让她第一次感受到社交场合里的热烈气氛。如今在上海生活了7年的徐丹丹,活跃在各大慈善活动现场,是社交圈里备受尊重的名媛代表,她曾获杂志颁发的“最有亲和力女主人”奖项。

  徐丹丹是个讲究细节的人,从她的家中不难看出这个优雅女主人的精巧心思———不管是对服装配饰材质,还是窗帘的颜色面料和餐巾上的绣花,她都颇为用心。她说全职太太是一份24小时的工作,要精心经营自己的每一个瞬间,家和才能万事兴。

  年轻时徐丹丹喜欢到法国和新加坡购物。当时住在曼谷的她会订早上八点的航班,在十点钟抵达新加坡后便直奔购物广场血拼8小时,当天再搭最晚的航班返回泰国。

  徐丹丹表示她一直都很珍惜自己的名媛头衔,并不觉得这是个负担,反倒是社会责任。对她来说,社交也是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对社会的贡献不是只局限在劳作生产这一方面。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