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怡南:不按理出牌的名媛

2011/08/02阅读人次/109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她不需要老老实实的工作,曾经随性的拍过一些电影,对于陈怡南来说,她喜欢跑车,史上精品,海外奢华度假,生活的一切都应有尽有,所以更多她喜欢把时间花在个人的心灵提升上。…

     她不需要老老实实的工作,曾经随性的拍过一些电影,对于陈怡南来说,她喜欢跑车,史上精品,海外奢华度假,生活的一切都应有尽有,所以更多她喜欢把时间花在个人的心灵提升上。

陈怡南:不按理出牌的名媛

     在普通社交场合上陈怡南算不上是活跃,但在After Party上,她一定属于是疯狂的一个,她认为只有在那个时候,人们才会放下矜持,聊些有意思的话题气氛才真正被点燃,陈怡南不喜欢说了再见才离开,往往就不辞而别。

     对陈怡南来说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她觉得当一个人静下来想要面对自己的时候,最初的时间总是最可怕的,她社交之外的生活十分简单,陈怡南喜欢很早起床大把时间用来阅读,坚持做瑜伽,过着让每一个在职场奔波的女性羡慕的悠哉生活,很多时候,参加派对的理由仅是因为那些漂亮的衣服她喜欢一切时髦的东西。

     陈怡南是一个很不按理出牌的人,她不在乎自己是红花还是绿叶,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名媛,最重要是坚持自己独特的美貌和个性让人过目难忘。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