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千嬅:我的率性感情路

2011/08/08阅读人次/219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出道至今,杨千嬅唱得最多的大概就是那些敢爱敢恨的烈女情歌。爱得执著,痛也痛得有所领悟。少女有爱,刹不住满腔的期许,而勇敢如她,便是找不到对的人,就一直不肯停下来歇息。…

  出道至今,杨千嬅唱得最多的大概就是那些敢爱敢恨的烈女情歌。爱得执著,痛也痛得有所领悟。少女有爱,刹不住满腔的期许,而勇敢如她,便是找不到对的人,就一直不肯停下来歇息。

杨千嬅:我的率性感情路

  出道至今,杨千嬅唱得最多的大概就是那些敢爱敢恨的烈女情歌。爱得执著,痛也痛得有所领悟。少女有爱,刹不住满腔的期许,而勇敢如她,便是找不到对的人,就一直不肯停下来歇息。从2007年开始,她和丁子高的恋情就被定义为“怨妇和乞丐”,时时与她过往的那些绯闻——比如陈奕迅、郑中基、古天乐、侧田等人联系一起;等到她终于“下嫁”丁子高,传媒又炒她“半亿取丁子高”。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她过往的那些绯闻。

郑中基

  1999年郑中基上杨千嬅主持商台广播节目,对她一见钟情,并以“二月三日”这首杨千嬅生日日期为歌名,表达心中爱意。2000年郑和杨恋曲四个月,突然宣告结束时,多情种子郑中基曾伤心难过好一阵,当时,两人分手原因,公开的说法是“彼此个性不合!” 与郑中基分手更是借酒消愁。最近谈及这段恋情,杨千嬅也坦露分手后很不开心:“总是约朋友喝酒,可是整班人陪我我也不快乐,当时我以为我要拿这个奖要拿那个奖,拿了我就会开心,谁知其实还是不开心。”

古天乐

  杨千嬅自跟郑中基分手后,曾多次公开表示恨拍拖,但原来神女有心,对相识10年的绯闻男友古天乐早种情苗。几年前千桦在红馆举行头场演唱会,毫不避忌地邀请古仔上台合演真人版《干柴烈火》,在逾万观众面前两人拖手揽腰激吻。其后更激吻逾10秒,观众见状即咿哗鬼叫,不过二人深情对望时都忍不住笑。

陈奕迅

  多年前杨千嬅与陈奕迅曾传绯闻,但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应。如今当杨千嬅已成为“丁太”时,她在接受专访时痛快的承认两人当时曾在一间公司,刚开始确实有过恋情。当得知陈奕迅在被到此问题没敢回答时,她坦然笑道男人都没有女人勇敢。随后还称赞陈奕迅是一个很好的人,阿徐(徐濠萦)对他很好,好适合他。

丁子高

  直到二零零七年之际,三十三岁的杨千嬅被媒体爆出,她与二十八岁的丁子高拉开姐弟恋情序幕!当时新闻媒体报道,杨千嬅前往丁子高的居所与丁妈妈及丁子高吃饭,吃完饭后杨千嬅犹如儿媳妇一般从事家务,当晚杨千嬅未曾离开丁家居所,到第二天才开车离去。事后杨千嬅向媒体承认前往丁家吃饭和过夜,但是杨千嬅也解释说;吃饭跟过夜是两回事!随着杨千嬅的恋情爆出,媒体深度报道丁子高的绯闻;包括丁子高曾经与佘诗曼、李彩桦、卢恬儿、傅明宪等人的绯闻,其中包括他与李彩桦被拍摄到牵手看电影,以及他与叶剑波太太的傅明宪在日本亲密相拥看麦当娜演唱会的照片等等。然而,杨千嬅并不介意这些媒体的绯闻报道,在零七年底的香港红馆演唱会上,丁子高赫然以正牌男友身分,在舞台下面连续五场全程热捧现场,导致媒体再度火热报道他们的恋情!经过漫长而又短暂的恋情之旅,到今年二月杨千嬅的三十五岁生日时,丁子高向杨千嬅正式求婚!针对此事,杨千嬅向大家透露;他为我在韩国举行了惊喜生日派对,当时他跪地求婚时哭得比我还厉害,后来我们就计划明年正式结婚!并表示丁子高心地很好,对她和家里人都很好,他们都在为对方而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想法。而且给了杨千嬅可以结婚的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过。

  之前曾接受媒体问及婚后与婚前有何不同——或许答案一目了然——一首《女人三十》唱得明白又真切,她正愈发接近想象中的“ 完美 样子”。“现在更愿意放开。结婚以后整个人安定下来,自己更明白需要什么、接下来想要什么,自己是一个怎样个性的人。”就像苏格拉底的那句“认识你自己”,看清楚了,才会行得稳重,活得自如。“经历迷惘,希望尽快摆脱那种没有安全感的状态,其实是对自己的信心不够。想通这件事,自然每一天都是为自己生活,每一天努力认识自己多一点。”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