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周冬雨素颜甜美似邻家女孩

2011/09/0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3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9月4日下午,周冬雨素颜到北电报到,还将参加5日的开学典礼。而军训将于9日开始。而据电影学院的学生透露,周冬雨确实没有特权,上学期间也会住校。…

  9月4日下午,周冬雨素颜到北电报到,还将参加5日的开学典礼。而军训将于9日开始。而据电影学院的学生透露,周冬雨确实没有特权,上学期间也会住校。

周冬雨素颜甜美似邻家女孩

周冬雨,生于1991年,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人。2010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成为新一代谋女郎。毕业于石家庄十二中(因参加拍摄《山楂树之恋》未能参加2010年高考),主修舞蹈。电影《山楂树之恋》于2010年9月16日全国公映。2011年周冬雨报考了北影。2011年07月07日,周冬雨在腾讯微博称自己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张艺谋评价:她像一张白纸,对现实社会中的很多人情世故全然不懂,不仅长得干净清纯,甚至表情、性格,都像山泉一样,清澈透明,几乎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原版“静秋”。这也是我选择她来演静秋的原因。你看任何一张六七十年代的照片,都会觉得照片上的人非常单纯,这是一种历史的印记,现在的年轻人很难有这样的面孔。

张伟平评价:她是我见过最纯洁的女孩,很适合“静秋”。他们都说她像山口百惠,我觉得她的脸比山口百惠还要清瘦点。

雨滴(粉丝统称):她总能把普通演绎成不寻常,把枯燥变得生动。自然流露的纯真和温柔,像雨一样淋漓尽致和通透明亮,却带来春风拂面的温暖;淡淡如水却又清香迷人,单纯但灵气四溢,有独特的个性与坚持却亲切如邻家小妹妹。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