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段林希长发更有韵味

2011/09/19作者/杨云来源/金鹰网阅读人次/485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段林希长发造型很美很有韵味,她以黑马姿态夺得快女总冠军之后,在网络上人气看涨,而她温柔的歌声和锅盖头让人评价反差太大。近日,段林希的一组长发旧照被网友翻出,网友又送她一个新的称号——“双面娇娃”。…

  段林希长发造型很美很有韵味,她以黑马姿态夺得快女总冠军之后,在网络上人气看涨,而她温柔的歌声和锅盖头让人评价反差太大。近日,段林希的一组长发旧照被网友翻出,网友又送她一个新的称号——“双面娇娃”。

段林希长发更有韵味

段林希长发显成熟

和朋友打赌惨输 被整蛊变长发娇娃

  成都唱区预选赛过后,备受李承鹏青睐的“小锅盖头”开始被广大网友所知;包伟铭更是曾点评段林希:“剪这种刘海的人不简单。”但是对于这个标志性的发型,段林希笑着回应完全是因为发型师一时失误,“卡擦一刀就剪下去了,刚开始我都觉得这刘海太短了点儿。”

  至于微博上那几张妩媚的长发照,也纯属恶搞。“去年和朋友打赌,结果输了,便去拍了这组照片。”听闻网友看过照片称自己为“双面娇娃”,段林希有些不好意思。

段林希长发更有韵味

段林希长发显妩媚

90后唱老歌惹争议 其实擅长流行创作

  一直以来,网友们对这位“双面娇娃”的歌声和外形上的反差都有很大争议。在初选时,段林希在美女如云的选手堆里并不起眼,但她一开口唱歌后,马上让评委眼前一亮。

  身为90后的段林希,总是以邓丽君、蔡琴歌曲为参赛曲目,如此怀旧的情歌似乎与她的年龄有些不符。段林希告诉记者,其实她相当多面性,各种类型的歌都会唱。而且会弹吉他会创作的她也拥有不少原创作品,“和我唱的歌不太一样,都是很有流行元素的。”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林阴小径. 陕西西安
段林希不适合长发。
支持(0) 2011/09/20 21:23:3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