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首演年代剧《红娘子》 王珞丹献出多个第一次

2011/09/30来源/人民网阅读人次/17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铁梨花》导演郭靖宇执导,王珞丹、杨志刚主演的传奇大戏《红娘子》近日转场北京拍摄。王珞丹在剧中饰演一名在战争中成长,并为掩饰身份一度成为豪门少奶奶的红军战士王小红。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年代剧,王珞丹更笑言,这次献出了N个第一次。

首演年代剧《红娘子》 王珞丹献出多个第一次

    由《铁梨花》导演郭靖宇执导,王珞丹、杨志刚主演的传奇大戏《红娘子》近日转场北京拍摄。王珞丹在剧中饰演一名在战争中成长,并为掩饰身份一度成为豪门少奶奶的红军战士王小红。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年代剧,王珞丹更笑言,这次献出了N个第一次。

    对于首次出演年代戏,王珞丹很兴奋:“我希望自己的每次出镜都能带给大家新鲜的感觉,这次我绝对做到了,我把自己的很多第一次都奉献给了《红娘子》,第一次演年代戏、第一次演红军战士、第一次古装扮相、第一次穿洋装、第一次演少奶奶、第一次在剧中做新娘子 这么多新鲜的尝试让我很享受。”

    据悉,郭靖宇这次执导《红娘子》的拍摄投入远远超过《铁梨花》,仅在北京怀柔搭建的场景便占地4500平方米。片中的道具、布景非常细致考究,除了宅院、土匪山洞这些大的硬件设施外,每间屋子、每个角落的摆设以及每个人物身上的服饰都很讲究,在服装方面仅为王珞丹一人就制作了50多套服饰。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