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卫子夫》王珞丹展现一代贤后传奇一生

2013/10/23阅读人次/47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王珞丹、林峰、周丽淇、徐正曦、沈泰、陈莎莉、俞小凡等明星主演的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日前曝光长版片花。…

《卫子夫》王珞丹展现一代贤后传奇一生《卫子夫》王珞丹展现一代贤后传奇一生

  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王珞丹、林峰、周丽淇、徐正曦、沈泰、陈莎莉、俞小凡等明星主演的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日前曝光长版片花。
  《大汉贤后卫子夫》从开拍起便广受关注,其中王珞丹的造型曾经一度引发观众讨论。该剧8月底杀青时曝光的一分钟片花曾引起网友的关注,日前该剧又曝光了一版长片花,此版以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为主线,展现了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完美变身为一代贤后的传奇故事。
9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