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如何用下垂眼线打造无辜感清纯眼妆?

2011/09/30来源/每日护肤推荐阅读人次/97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小公主”,就算外表再坚强,内心总有那么一片柔软的地方,偶尔也会撒撒娇、渴望被保护。那就用下垂的眼线来打造充满无辜感的清纯眼妆吧。…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小公主”,就算外表再坚强,内心总有那么一片柔软的地方,偶尔也会撒撒娇、渴望被保护。那就用下垂的眼线来打造充满无辜感的清纯眼妆吧。

  只要改变一点眼线的画法,柔美感立刻提升,再搭配根根分明的下垂睫毛,任谁见了都会心生怜爱。

如何用下垂眼线打造无辜感清纯眼妆?

  Step1.沿着睫毛的根部仔细描绘眼线,注意不要留出空隙,细节部分可以用液体眼线笔精细涂抹。在眼尾部分顺着眼睛的弧度往下延伸,长度约为眼睛长度的四分之一。

如何用下垂眼线打造无辜感清纯眼妆?

   Step2.从眼头部位开始描绘下眼线,在眼尾处和上眼线完全结合,并用眼线液将眼尾三角区全部填满。可以加深眼尾眼线的颜色,这样能够很好地拉长双眼,并突出楚楚动人的清纯感。

如何用下垂眼线打造无辜感清纯眼妆?

   Step3.使用纤长型的睫毛膏来涂抹下睫毛,将重点放在眼尾部分,可以重复多涂抹几次,然后用睫毛梳轻轻梳理,使睫毛呈现出自然下垂、纤长的感觉。

   

如何用下垂眼线打造无辜感清纯眼妆?

  Step4.眼睑下方可以选择大地色系、带有光泽的眼影,避免使用色彩绚丽或烟熏色眼影。沿着眼线轻轻晕染开,只需一点起到提亮作用即可,让眼睛看起来清纯却又闪耀灵动感。

  美丽小心机:

  眼尾三角区是重点

  上下眼线一定要在眼尾部分连接在一起,并将眼尾三角区全部填满。记得要选择深棕色或黑色眼线产品,不妨选择能够轻松描绘出宽大、自然线条的眼线膏来打造下垂感眼线。

  下睫毛尽量自然

  浓密的下睫毛太现代,更适合画时髦的派对妆。无辜妆的下睫毛还是尽量低调,有点毛茸茸的感觉就够了,换用灰色或棕色睫毛膏就自然得多,下手重点最不容易出错。

  勾勒深邃眼窝

  用深咖啡色的眼影先加深眼头和眼尾这两个位置,勾勒出立体感的眼窝,让眼睛变深邃。再用带亮粉或其他高光成分的眼影打亮卧蚕,增加眼睛的长度。最后点缀少许亮色眼影在眼头,更能凸显闪亮美目的感觉哦!

  美容编辑私房心得:

  1.不要让眼线下垂过了头,否则会让眼睛看起来无精打采。

  2.腮红和唇部选择粉嫩的透明色即可,腮红的位置应稍稍提高,介于颧骨和眼睛之间,太高的腮红会显得过于成熟干练。

  3.用透明唇彩点缀唇峰,形成M字唇,更添清纯感。

  4.将眼尾的眼线画成细而尖能呈现出猫女郎的性感,而长和扁的眼线则为可爱加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