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徐若瑄青春不老的秘诀!

2011/09/30作者/佚名来源/护肤网阅读人次/728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她就如同一个妖精一般十年不老”有人如是描写徐若瑄,这个娇小的女子在过往的十年里似乎学会了让时光结束的魔法,因此,在说到“青春不老”的时候,脑筋就会冒出她的脸。而肌肤一直白净的她也自有她…

  徐若瑄青春不老的秘诀!

  “她就如同一个妖精一般十年不老”有人如是描写徐若瑄,这个娇小的女子在过往的十年里似乎学会了让时光结束的魔法,因此,在说到“青春不老”的时候,脑筋就会冒出她的脸。而肌肤一直白净的她也自有她自己的一套保养法则,美丽而不老,徐若瑄的妖精秘诀是什么呢?

  乐观的信任奇迹

  她谈起最近在全球热销书《秘密》(The Secret) 中读到的一则故事,一位在车祸中变成植物人的病人,他在脑筋里却始终信任一个信念:“我在圣诞节的时候一定会出院的。”奇迹果然发生了,医学界对这样的现象根本无从解释。书的编者朗德拜恩(Rhonda Byrne)把这提炼为深奥的“胜利大秘密自然法则的吸引力原则”,而Vivian 则回纳出自己朴实的“健康哲学”——快乐和乐观是健康最基本的条件,它们是两种正面的能量,只要天天乐观快乐地生活,“奇迹”一定会发生的。她还偷偷告诉我,这一两个月她试验了一下,真的很灵验。

  我们啧啧称道着她依然如二十岁少女一般的皮肤,依然清澈透明的眼神,以及她全部人散发出来的青春味道,就像这中间没有经过十几年岁月,我们没有一起阅历这么多坎坷、起伏和变迁。

  徐若瑄,这个出生时由于贫穷,由于瘦小,差点被母亲卖掉的小女孩。这个小时候搬过30 多次家,现在世界各地奔走,没有一刻停息的大女人。她不老,由于有一颗不愿意老往的心。

  ALLA:这样苗条的身体是怎么练就的?

  徐:年纪在我身上唯一的变更,就是25岁前怎么吃都不胖,现在要相比理解把持。我现在天天保持到健身房往运动,跑步1小时之后,再做120个俯卧撑。往之前心里也很不愿意,但是往完之后神清气爽,以为很高兴。

  我经常是先挑一部自己爱好的电影,然后一边跑步一边看,有的时候还会忘了时光,多跑了呢。瑜伽也是我相比爱好的运动,都需要持之以恒。

  ALLA:嗯,同样需要持之以恒的是保持雪白吧?

  徐:哈哈,拍戏的时候,我经常把整套护肤产品都换成美白系列,从洗面奶、化装水、面霜到精华素,还保持早晚敷脸,做美白面膜。拍《恋爱兵法》的时候,化装师还希奇我怎么越变越白,我的“秘方”就是天天吃三到五个猕猴桃,一个星期之后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ALLA:很难得的是你皮肤不仅白,肤质也这么好。

徐若瑄青春不老的秘诀!

  徐:护肤没有什么秘诀,贵在持之以恒。不过皮肤好,可能跟我不吹冷气有关吧。夏天我一般不开空调。白天在工作室都是大汗淋漓的,每个工作职员进来都说像烤炉,晚上我睡觉还要盖棉被,只有热得实在受不了了,才会开一会儿空调,然后又关掉。出汗可以排毒嘛。

  ALLA:假如有一天真到了自然保养都不能保持的田地,会斟酌科学手腕吗?比如现在很盛行的各种手术。

  徐:我是很胆小的人,像我当时做拇指外反的手术都是思前想后了好几年才下的决心,希看那是我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动刀了。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形在韩国也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了,所以我不反对。但是希看有这样想法的女孩一定要郑重选择医师,不要光凭道听途说,更不要贪图廉价。

  ALLA:你出道以来一直被誉为“性感天使”,说真的,性感让你有压力吗?

  徐:女人一定要有性感的一面,同时还率直、带点阳刚。性感,就像美丽、可爱、有个性一样,都是一种魅力。

  我希看自己有相比丰富的层面,我以为女孩子假如很善良,有慈悲心,理解感恩的话,那么散发出来的性感也是健康而悦目标。我很爱好代言女性产品,对我来说,代言亵服,跟代言化装品是一样的。由于它们都是女性需要的,我爱好把好的东西跟别人分享。

  ALLA:前一阵传出好几位韩国艺人自杀的新闻,作为同行,你以为造成他们自杀的原因可能是什么?

  徐:内在和外在的压力。现在网络上说话不负责任的人很多,我自己也阅历过很多不实报道所引起的困扰,也阅历过很愁闷的阶段。但是,我一直信任,邪不压正。假如外在压力已经造成负面的影响,你的心坎仍然受困其中的话,只会在错误的途径上越走越远,无力解脱出来。而假如你心里有一个正念,用一些方法给自己正面的能量,那么时光会证实一切,还一个公平出来。我的个人经验就是这样教我的。

  ALLA:在相似的情形下,你一般会用哪些方法来抗衡外在压力?

  徐:觉察到自己有愁闷偏向的时候,我马上激励自己“必须尽快走出来”。我会想法让自己忙碌,不给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时光,往做一些开心的事情。我爱好打麻将,跟一堆朋友一起吃饭,或者邀请他们来家里玩,又或者连续看电视剧集,当然不会挑悲情的,多半会选惊险片或笑剧片。

9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楠风. 陕西西安
他就是个神话啊!
支持(0) 2011/10/09 19:39:2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