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温婉媚妆 中国式的东方美韵

2014/01/17来源/爱美网阅读人次/146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今天要欣赏的并不是异域风情,而是充满咱们中国风的东方韵味妆容,这几款典雅的妆容值得一看哦。国文化源远流长,即使是妆容都极具特色,细细的黛眉温婉柔美,金色璀璨眼影霸气外露,上挑眼妆妖娆妩媚,红唇精致典雅,把这一切切合现代潮流进行改良,东方韵味就此诞生。…

温婉媚妆 中国式的东方美韵

  中国红,浓郁艳丽的唇
  这两年“中国红”也真是红透了整个时尚界,浓郁艳丽的唇,细致而密集的色彩晕染,充满诡异的媚惑。亚洲人肤色偏黄,一只颜色鲜艳的唇膏能立刻提亮脸上的光泽。选择半哑面丝绒质地,用唇刷蘸取红色唇膏涂抹双唇,不会太干涩刻板,也不会太滑润而走色。

温婉媚妆 中国式的东方美韵

  黑色魅力,轮廓眼线
  不要怕黑眼线画宽了像戏妆,勾勒一个强烈有神的轮廓有时比使用色彩更重要。眼线还可用来平衡瞳孔的色彩,将黑色魅力延伸至最大范围。眉骨位置要用浅色珠光,尤其加重眉峰处,能让眼部整体轮廓看起来更清亮有神。

温婉媚妆 中国式的东方美韵

  珠光眼影,妆容更加生动
  珠光眼影,演绎好了非常具有中式禅意;涂不好,却像没睡醒,更加浮肿。可把金色当做高光点缀在脸庞上,形成点与面、冷与艳的对比,令层次感提升,妆容更加生动。

温婉媚妆 中国式的东方美韵

  若有若无的一丝红色眼线
  彩妆流行色里红色可说是一个异军突起的色彩,若有若无的一丝红,的确可以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涂抹红色的眼线是需要勇气的,一旦画不好就变成肿肿的泡泡眼。怎样才是最保险又不失水准的画法呢?关键点是画在眼尾三分之一处,作为眼线的收尾。

温婉媚妆 中国式的东方美韵

  匀雅轻透,零缺点底妆
  面颊的粉底亦要表现得匀雅轻透,才能让整个妆容不失韵味。裸妆皇后BOBBI BROWN曾经这样说:“如果让我选择一款产品可以最大幅度地改善肌肤外观的话,那我一定会挑眼部遮瑕膏,因为它能神奇地提亮整体肌肤气色。而且遮瑕膏是遮盖黑眼圈的最好产品。”所以,建议你选择一款黄色系的遮瑕膏,最好它的颜色要比你用的粉底颜色浅一至两号。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