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尚雯婕惊艳巴黎时装周 简洁精致走优雅路线

2011/10/08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22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华谊兄弟旗下“个性天后-尚雯婕” 再受全球多个顶级奢侈品牌之邀,出席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头排看秀。与6月抵法看秀不同,尚雯婕的企划团队此行特意为其定制了优雅路线,以简洁精致的造型艳压全球秀场红人,惹得境外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尚雯婕惊艳巴黎时装周 简洁精致走优雅路线

成Christian Dior头排红人 法式手推波纹惊艳全场

  此行,尚雯婕携其团队一行在巴黎豪包埃菲尔铁塔旁奢华酒店,每日奔驰轿车接送其往返各大秀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尚雯婕更接受到了全球闻名的顶级奢侈品牌Christian Dior的邀请,于最佳观秀位置的头牌看秀,并与其身边的名模Kate Moss前夫、著名的时尚主编Jefferson Hack相谈甚欢。来自上海的时尚造型团队D&O Fashion特为其打造了最经典的法式浪漫手推波纹卷发,配以60年代古董帽及Dior标志性红唇,优雅与俏皮完美交汇在这个来自东方却深受法式浪漫熏陶的个性才女,当场也博得了菲林无数。

尚雯婕惊艳巴黎时装周 简洁精致走优雅路线

与山本耀司亲密合影 华语时尚女王受全球瞩目

除此之外,尚雯婕还受邀出席了由她代言其旗下墨镜品牌的Guy Laroche、日本著名设计师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以及Limi Feu山本里美-里美火的2012春夏时装秀。值得一提的是,尚雯婕于早前6月曾出席过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的男装秀,其惊艳造型早已为该品牌留下深刻印象。

尚雯婕惊艳巴黎时装周 简洁精致走优雅路线

  此次,更有幸前往后台与山本耀司先生及山本里美小姐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尚雯婕还将其刚刚发行的实验电子大碟《in》作为礼物赠予了两位日本顶级设计大师。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