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2016/02/25作者/张田小阅读人次/157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这是一个专门做香皂的工作室,特点之一是颜值高,其实就是用肥皂来做成雕塑的造型;另一个特点是纯天然的原材料有益皮肤。现在做的香型有茶树燕麦味,雪松味,玫瑰味,薄荷西柚味等。每块香皂 12 美元。另外,The Greater Goods 也做天竺葵空气清新剂,护发用品。…

靠颜值走红的不光是网红,还有香皂。极具设计感、时尚感的手工香皂品牌推荐,精致讨巧,与传统香皂比起来,颜值upup!

1.Wary Meyers Decorative Arts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来自布鲁克林的夫妻档手工香皂品牌。John 和 Linda Meyers 本来是室内设计师,他们波兰风格公寓就吸引过许多时尚杂志来拍照。后来,两个人把自己对室内装修和设计的理解注入手工香皂和蜡烛。香皂的条形设计灵感来自于意大利建筑设计师 Ettore Sottsass 。每块香皂的价格为 14 美元。

2.Pelle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PELLE 成立于 2011年,是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独立设计工作室。这个品牌曾在 2013 年发布过一个香皂系列,这次的Folly 是第二个系列。Folly 的设计结合了建筑的特点,好像是很多房顶和阳台放在了一起。这些香皂用到了桉树、薄荷精油等,根据原材料的季节来制作,价格在 12 美元左右。除了香皂之外,PELLE 还设计灯、家具、纸张。

3.Studio Cue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又是一个夫妻档工作室。Tsugu Wada 和 Keiko Matsuo 在加利福尼亚做了Studio Cue。不过这里更像是一个疗养工作室,Keiko Matsuo 做日本理疗师已经 30 年了,因此在这些香皂里也用到了他的理疗理念,加入了椰子、棕榈树和橄榄油等,据说也加入了在 300 前日本的青森丝柏的成分,这种树皮气味芳香有抗菌性。这些三角形、圆形和方形的香皂售价在 18 美元左右。

4.Saipua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Saipua 不算一个新品牌,成立于 2006 年。擅长用自己花园的花花草草来做香皂,花园还有一个文艺的名字——Words End 。现在这个品牌已经推出了檀香木柑橘、香根草法国绿泥和羊奶紫苏等香型的香皂,每块价格 18 美元。

5.The Greater Goods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小众手工香皂:靠颜值推销

这是一个专门做香皂的工作室,特点之一是颜值高,其实就是用肥皂来做成雕塑的造型;另一个特点是纯天然的原材料有益皮肤。现在做的香型有茶树燕麦味,雪松味,玫瑰味,薄荷西柚味等。每块香皂 12 美元。另外,The Greater Goods 也做天竺葵空气清新剂,护发用品。

6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