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柏芝最新电影《影子爱人》大秀曼妙身材

2011/10/17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2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张柏芝、权相宇这对最新的银幕情侣一起登上了《嘉人》11月刊杂志封面。在这组唯美大片中,张柏芝身穿华美礼服,曼妙身材一览无余,精致完美的面容令人羡慕岁月并没有在其脸上留下痕迹。…

张柏芝最新电影《影子爱人》大秀曼妙身材

张柏芝最新电影登杂志封面

张柏芝最新电影《影子爱人》大秀曼妙身材

张柏芝最新电影登杂志封面

张柏芝最新电影《影子爱人》大秀曼妙身材

张柏芝最新电影登杂志封

张柏芝最新电影《影子爱人》大秀曼妙身材

张柏芝最新电影登杂志封面

张柏芝最新电影《影子爱人》大秀曼妙身材

张柏芝最新电影登杂志封面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张柏芝、权相宇领衔出演,关锦鹏监制、潘源良执导的2012年开年情感大戏《影子爱人》即将于明年初上映。近日,张柏芝、权相宇这对最新的银幕情侣。近日,张柏芝、权相宇这对最新的银幕情侣一起登上了《嘉人》11月刊杂志封面。在这组唯美大片中,张柏芝身穿华美礼服,曼妙身材一览无余,精致完美的面容令人羡慕岁月并没有在其脸上留下痕迹。

  经历了这“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的一切,很多人容易想当然地以为,故事的女主角,近期最该展示出的公关形象,应该是形销骨立,幽怨萎靡——这样更能换来公众同情的眼泪,但他们错了。离婚后的张柏芝非但没有丝毫怨女的神情,反而更有一种绽放的姿态:

  以一身性感到极点的薄纱透视装,真空上阵,压轴出场,助阵GUCCI品牌90周年T台大秀;主演或参演的《影子爱人》、《河东狮吼2》、《杨门女将》、《无价之宝》多部电影新片已经或即将问世;在鄂尔多斯草原上拍《杨门女将》,张柏芝要在零下二十几度的气温下拍马上戏,空气吸进肺里还像带着冰碴,她却坚持用真刀真枪。导演怕她轮不动,她说没问题,这刀的分量还没大儿子LUCAS沉呢,耍得很利落。有一次被对手戏演员的刀背打到脸,顿时肿起一片,没修整两天,打上盖住瘀青的遮瑕膏就重新开工了……

  联想一下离婚后手握奥斯卡小金人的尼科·基德曼,你就知道,当男人不靠谱的从张柏芝们的天空中抽身离去,她们反而开始醍醐灌顶,找回自我强大的呼吸。有一些女人注定要像跌宕的活水,不断经历动荡,挫折,去撒野,去尝试,去闯祸,最终成为主宰自己的神。死水微澜抑或平平淡淡,不是她们的人生轨迹。

  关于柏芝的强势回归,比起有媒体给出的“离婚大解放”这样的耸动标题,还是微博达人、专栏作家范庭略的解释,更接近她的本质:

  “好久没有像舒淇、柏芝或者汤唯这样的女人,敢爱敢恨,又非常清楚自己的欲望和对异性的吸引力……十足像法国女作家Marguerite Duras或者Anais Nin笔下敢做敢为、完全掌握自己身体与命运的女性……将欲望写在脸上的女人是世上最性感的女人,比起扮纯情、扮可爱和扮公主的玉女,她们有趣和真实一百倍……这类女人不做‘被男人渴望得到的对象desired object’,而要做‘渴望得到满足的女人desiring subject’,其有灵有性有血有肉,不是比玉洁冰清的玉女和贤良淑德的淑女,更加值得男人为她们喝采和疯狂吗?”

  关于绯闻

  “张柏芝是经得起大风浪的人,发生这样的事,影响了她的情绪,张柏芝的身体也不太舒服,所以离开了一段时间,但不会影响《影子爱人》的拍摄进度。”关锦鹏解释道。随后有媒体追问导演潘源良是否能确定张柏芝归组的具体日期,潘源良无奈地说,“张柏芝不是一走了之,一切都在安排之中。”关锦鹏现场还代张柏芝道歉,“也希望大家能够体谅她,给她一些时间。”

  与张柏芝有大量对手戏的韩国演员权相佑则表示,对戏时没有发现张柏芝有什么不妥,“现场她配合的很好,人也很善良,生活上我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但希望大家能够多照顾她。”日前同样在遭受着负面新闻袭击的景甜透露,“前几天我和张柏芝演了对手戏,没觉得她情绪不好,我和她翻杂志的时候,刚好有一篇讲我不好的新闻,我不让她看,张柏芝跟我说‘这个(负面新闻)不算什么’!”

  最新电影《影子爱人》看点颇多,今年未映先火就已将观众心牢牢锁住。丁春诚身为本片力捧新人受重用,被安排多场和张柏芝、权相佑的对手戏,虽然剧情不能透露,但仍盛传有场最后决定男女主人公的命运转折戏,丁春诚用激情四射的表演为整个场面画龙点睛,颇有惊鸿一瞥的气势,至此他经过不懈努力而获得越发精湛的演技将无悬念hold住观众感官。

  据悉,影片中的丁春诚将化身现实生活中遥不可及的公子哥,身上放浪形骸和浪漫不羁都将是角色鲜明的性格特征。向来珍惜机会的丁春诚非常期待在荧幕前展现这样一个特色的“自己”!拍摄前他做了大量的准备,读熟剧本已经不是唯一的功课,他查阅了之前多个时期的经典影视作品,寻找各类型的荧幕公子哥,分析前辈的表演、揣摩角色性格的不同。他说要就此一搏,用心演绎荧幕上的那个“无心”人,大胆替换观众心中的固有经典。片中,张柏芝、权相佑和丁春诚三台对垒的豪华场面获得导演和制片方一致好评,最终呈现的效果将无间隙hold住观众感官。

  年轻人,尤其在演艺圈更要自信自强,敢于拼搏,丁春诚常用类似的话鼓励自己。他说,对于他的性格和演技,只有时间才能提供必要的检验,他非常期待自己用心演绎的《影子爱人》和大家早日见面。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