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菲“传奇”靓丽美裙装

2011/10/17来源/ELLE阅读人次/19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还记得天后王菲在春晚上唱《传奇》时穿的裙子吗?不错,它正来自于好莱坞最红姐妹花奥尔森姐妹创立的Elizabeth and James。…

王菲“传奇”靓丽美裙装

王菲“传奇”美裙

王菲“传奇”靓丽美裙装

王菲“传奇”美服

王菲“传奇”靓丽美裙装

王菲“传奇”美裙

王菲“传奇”靓丽美裙装

王菲“传奇”美服

  还记得天后王菲在春晚上唱《传奇》时穿的裙子吗?不错,它正来自于好莱坞最红姐妹花奥尔森姐妹创立的Elizabeth and James。2012春夏,Elizabeth and James以“都会丛林的游牧冒险”为设计概念,将跳跃色和植物印花大量应用,结合西装、衬衫的改良设计,用最简洁动人的款式展现时尚的态度。

  Elizabeth and James女装是奥尔森姐妹和L'Koral共同推出的服饰品牌,这一品牌的灵感来自城市中的中产阶人群,Elizabeth and James女装设计大胆前卫每一款式服装都有不同风格,他们的设计能很好的把握时尚的新鲜感。

   Elizabeth and James的设计取材于自然让都市生活添加更多的自然气息。就拿Elizabeth and James饰品来说,Elizabeth and James多个系列的饰品都用到了自然界的生物作为创作原材料。并且生动形象,让自然元素自然的融入在饰品当中。
 
  Elizabeth and James设计时尚大胆,并且Elizabeth and James融入了多样化的元素,每一个款式都是一种创新,Elizabeth and James项链各有各的千秋,每一款都有打动你的设计。这也是Elizabeth and James项链的一个吸引人的地方。Elizabeth and James大气的设计让世人都刮目相看,Elizabeth and James女鞋的设计更是出乎人意料,各种各样的材质的运用各种造型的呈现都让人感受到Elizabeth and James女鞋的大气和不凡。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