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曝剧情海报

2011/10/18阅读人次/56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陈乔恩最新电视剧是国内首部讲述胜女的青春时尚偶像剧《胜女的代价》正在上海热拍之际,全新一组官方剧情海报于今日公布。…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曝剧情海报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

  国内首部讲述胜女的青春时尚偶像剧《胜女的代价》正在上海热拍之际,全新一组官方剧情海报于今日公布。海报中,陈乔恩身着时尚奢华的紫色晚礼服,纤细的她在夹身于两位男主角中间,哀切的眼神与表情如实展现了陈乔恩对两位男主角的无法决择之情,尽显当下都市女子渴望爱情却又害怕选择的心境。该剧由“内地偶像剧一哥”张翰、“时尚F4成员”高以翔牵手“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联袂出演。 

  陈乔恩和邱泽分手后,昨出席活动时松口有心仪男生,但因她还未主动表白,故作神秘点到为止,其余都用娇笑掩饰,至于同为偶像剧女王的林依晨为爱引退,她表示可以体会,尤其林与男友感情状况稳定,让她羡慕。

  陈乔恩不说暗恋对象是否圈内人,只透露在拍写真集《乔见.猫》时很想结婚,但没有对象;现在有了,却因没有太多时间见面,停留在纯欣赏阶段。其实在她微博早就出现迹象,从「爱很简单,秋天到了,那相爱吧」等字句都感受得到。

  档期很满的她,正和高以翔合拍偶像剧《胜女的代价》,演的恰巧也是百货公司营销企划部女强人。陈乔恩身高虽有165公分,但站在195公分的高以翔身边,只到他胸部,所以第一次见到他,她就下马威:「站矮一点啦。」而高的脸又小,为此她拚命减肥到44公斤。

  由湖南卫视与台湾三方电视台联手打造的时尚都市言情偶像剧。该剧讲叙了旅英男生汤骏遇上商业精英林晓洁,汤骏为了追求林晓洁而成为其员工的故事。该剧由陈乔恩、张翰、高以翔、张檬等两岸三地偶像主演,在台湾、伦敦、上海三地取景。

  林晓洁(陈乔恩饰演)是北海市海悦百货的打杂小妹,无意中得到了上司高子齐在记者会上的表白。然而,在婚礼前夕,女星白季晴却突然出现,林晓洁这才明白,自己并不是高子齐的真爱。伤心之下林晓洁决心离开,来到上海遇上了汤骏(张翰饰演)。汤骏就是林晓洁在网络上结识的知心朋友-----汤姆,然而,林晓洁并不知道汤骏就是汤姆,此时,汤家企业受到威胁,林晓洁决定帮助他们。凭着过人的工作能力,林晓洁不仅让汤家走出困境,也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在工作中,林晓洁意外得知汤骏就是汤姆,且一直喜欢自己,林晓洁误会汤骏是利用自己而无法接受。汤骏始终默默关心支持林晓洁,终于在林晓洁生病时得到林晓洁的认可,两人终于走到一起。林晓洁终于实现了心中的梦想,不仅成为百战不倒的职场女王,同时也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