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迟帅杨幂谱恋情称杨幂很难追

2011/10/18阅读人次/78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迟帅杨幂谱恋情称杨幂很难追

迟帅与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10月17日,由杨幂、迟帅、高昊、郭珍霓等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在深圳、安徽卫视上演大结局。迟帅与杨幂在片中饰演一对恋人,这也是两人继新版《京城四少》之后再度携手出演荧屏情侣。问及迟帅与小花旦谈情的滋味,迟帅笑言:“追杨幂可不是件容易事”。

  迟帅此次与杨幂在《命运交响曲》中出演一对深陷亲情与爱情漩涡的恋人,两人因误会而相识,又因误解而相知,迟帅曾表示称:“承昊与安琪是两颗受伤了的心,他们在命运的漩涡中不知不觉的靠在了一起,但因为安琪与姐姐安娜之间的血脉恩怨,让他俩的爱情之路布满了荆棘。”

  而在新版《京城四少》中,迟帅则饰演爱国青年二少爷杜立寒,与杨幂饰演的白雪有着一段无比“虐心”的恋情。迟帅曾形容两人是一段纯真凄美的“柏拉图之恋”,在那样一个乱世纷争的年代,两人的爱情受到了无法想像的阻力。

  对于此次再度携手杨幂出演荧屏情侣,迟帅则笑言“追杨幂可不是件容易事”。他说:“《京城四少》中的杜立寒与白雪,虽然是有缘无份的恋人,但好歹可以用生逢乱世,命如飘萍来解释。这次《命运交响曲》我倒是舒舒服服的做了回家族企业的二代接班人,但是拯救苦命安琪之路也并不平坦,处处遇到阻力,时时处在纠结的边缘。所以,你们要是问我和杨幂谈恋爱的感受,我只能说追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身心俱疲。”

  这部由众多当红偶像主演的电视剧,从10月3日开播以来就备受瞩目,更有网友将该剧喻为一部“时装穿越大戏”,原来尽管该剧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时装剧,剧中主演却个个都是从今年最热剧中“穿越”而来。

  《宫》里来的八爷和晴川 穿越到现代谱纯美恋曲

  《命运交响曲》从一开播就成为网络大热门,剧中主演冯绍峰、杨幂功不可没。两人凭借年初的清穿剧《宫》一举成名,堪称国内荧屏第一偶像情侣。这次,是冯绍峰、杨幂再度携手之作,不过这一次他们却是在当下的时空里,谱写的一段纯真、动人的都市恋曲,演绎了一段唯美的校园纯情爱恋。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与杨幂扮演的安琪明明两情相悦却羞于表达心迹,最终在辰熙妹妹的推波助澜下走到了一起。此次“峰幂恋”一改往日的热烈痴缠,走起了校园“小清新”路线,少了一些爱恨纠葛,却多了一份质朴纯真。冯绍峰饰演美院大学生刘辰熙,青葱学生装扮被众粉丝大呼“萌主”,而他与杨幂再度携手,也被赞为“最萌情侣”。一直以古典美人形象示人的杨幂在剧中则转型彻底,虽仍然有着清新可人的造型,但却是位内心充满悲苦的善良天使。戏里两人时不时含情凝望、甜蜜拥吻,让“峰幂党”大呼“般配”。

  《回家的诱惑》中走出来的文彦 穿越插足“峰幂恋”

  今年的大热剧《回家的诱惑》尽管洒尽狗血,但是迟帅在剧中饰演的痴情高文彦的迟帅,虏获了大批观众的心,被称为绝世好男人。而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迟帅收起斯文痴情,耍起冷酷和毒舌,变身富二代宋承昊,因为特殊的家庭环境,对 “爱情”和“亲情”充满着不屑与鄙视,直到见到了杨幂饰演的安琪,他那坚冰一般的心才得以慢慢融化。

  剧中,迟帅插足“峰幂恋”,对于三人在剧中的纠结恋情,网友几乎吵翻了天。《命运交响曲》其实是迟帅第二次与杨幂在荧屏上谈恋爱,上一次在《新京城四少》中,迟帅和杨幂也是演一对情侣。革命青年“杜立寒”,爱上京城鼎鼎大名“九号公馆”中的红歌星“白雪”(杨幂饰),但“白雪”为了复仇,又不得不和他分开……此次再合作,还插足“峰幂恋”引起粉丝大议论,令迟帅大呼全是剧情安排。

  《步步惊心》里的脱俗绿芜 穿越成变心机美人

  《步步惊心》火爆荧屏,不但阿哥军团们红得发紫,戏中各个美女也引起强烈关注。郭珍霓饰演的绿芜就是其中之一。剧中,优雅脱俗的绿芜,虽落贱籍但心境清高。对十三阿哥痴情不弃,十三阿哥落难,不惜冒死跪求四阿哥和十四阿哥,只为随侍十三阿哥于幽禁,甘之如饴。有维护爱人的孤勇,为保爱人不惜性命相付,无数观众为之感动落泪。而在《命运交响曲》中,“绿芜”摇身一变成了心机美人简安娜,与杨幂饰演的姐姐安琪不仅争事业,还抢爱人。

  《命运交响曲》,郭珍霓完全颠覆其以往“苦情女王”的造型风格,华丽变身成时尚美女安娜,野心十足。戏里,不仅有错综复杂的身世之谜,姐妹反目,还牵扯出真假犯罪的侦破,戏剧冲突不断,高潮迭起。郭珍霓笑称:“大家一定要看我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与杨幂之间的暗战也是步步惊心啊。”

  《美人心计》里来的汉景帝 穿越变身痴情单纯男

  汇聚众多美人的《美人心计》也是今年一大热剧,后宫争斗血雨腥风中,少年轻狂的汉景帝刘启身陷美人心计,周旋在“太后”林心如、和三位得宠妻妾之间,在阴谋遍布的深宫中,既渴望真情到老,又不得不面对妻子们各个处心积虑想要封后的事实。剧中,高昊的表现也赢得了不少观众喜爱。而在《命运交响曲》中饰演浩明的高昊从后宫佳丽三千变身独爱安娜一人,痴情单纯的模样更是打动人心。

  拥有一张“娃娃脸”的高昊,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演“儿子”或“公子哥”的角色,并得到了“儿子专业户”的称号。这次在《命运交响曲》中,高昊却一改往日翩翩公子哥的荧幕形象,出演一个对爱情十分执着、一往情深的痴情男人。谈自己在剧中的情感戏,高昊表示,如今能像“浩明”这样无怨无悔地爱与付出的人真的不多,自己会经常被这个人物的深情打动。同时,高昊也透露剧中有不少尺度较大的激情戏。

8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