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倾世皇妃》结局揭秘林心如情归何处

2011/10/18阅读人次/11560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倾世皇妃》即将结局,在这一段家国情仇纠结的故事里,女主角馥雅公主与连城,祈佑的爱情故事一直扣人心弦。…

《倾世皇妃》结局揭秘林心如情归何处

倾世皇妃结局揭秘

  《倾世皇妃》即将结局,在这一段家国情仇纠结的故事里,女主角馥雅 公主与连城,祈佑的爱情故事一直扣人心弦。很多网友都支持馥雅与祈佑在一起,《倾世皇妃》的馥雅和祈佑是共患难的恋人,而连城为了得到馥雅,不惜摧毁掉她身边的一切,等到她一无所有而只能依靠他,这样的深爱,在《倾世皇妃》中演绎馥雅公主这一人物的林心如 坦言,很多女生都很希望有一个呵护自己照顾自己的男人为伴,但是连城的做法会让人恐惧,而馥雅其实也对连城有过动心。《倾世皇妃》收视率一路飘红,如今大结局在即,网友们预测《倾世皇妃》的收视率必将再次大涨。

  近来网络小说频频被搬上荧幕,受到观众们的热烈追捧,电视剧《倾世皇妃》是林心如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剧作,如今大获成功,林心如等一众主创前往湖南做客节目,宣传《倾世皇妃》。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林心如将带领一众主演时尚亮相,并且在节目中分析《倾世皇妃》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令观众们十分期待。而《倾世皇妃》中的一系列囧照也经由网友整理而成,十分爆笑。杜海涛与吴昕在《倾世皇妃》中的客串也让网友大呼雷人。

  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 大戏《倾世皇妃》继《步步惊心》之后再次掀起了古装剧迷们的观看热潮。该剧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楚国亡国公主与蜀国皇太子、北汉皇帝之间的爱恨纠葛,用凄美的爱情故事,演绎出被人们遗忘的历史烟云。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纠结的剧情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而豪华的明星阵容也是该剧的一大吸睛亮点。

   俊男靓女奢华布景打造精品

  这部由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出品的《倾世皇妃》,讲述五代十国时期,楚国、蜀国、北汉三大王朝间储君与公主之间,爱恨情仇、恩怨纠葛的悲情故事。《倾世皇妃》在演员方面网罗了一众俊男靓女。霍建华﹑严宽、洪小铃、茅子俊、王雨、郑凯、杜俊泽、邱爽,无一不是外貌极佳的新生代偶像,此外,惠英红、王琳、戴春荣、蒋恺等一众戏骨级资深重量演员的加盟也成为该剧高质量的保证。

  为了最大程度的表现出该剧宫廷中的美轮美奂,出品方耗资巨大,设计制作了工艺精细、极尽奢华的亭台馆阁及服装道具。剧组更是重金打造出一座拥有皇家园林般磅礴大气的奢华宫殿。有了帅哥美女演员和豪华布景的交相辉映,《倾世皇妃》得以成为2011年下半年最值得一看的精品古装宫廷大戏。

  《倾世皇妃》收视创新高

  《倾世皇妃》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屡创佳绩。9月30日首播,至10月1日两天收视就达到1.7、份额7.22%,居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第一。8天时间,《倾世皇妃》播放不到一半就在网络平台的播放量破亿,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及各大网络论坛排行榜均热议“倾世皇妃”。

  《倾世皇妃》除宫廷争斗、爱情、悬疑等诸多惯有的古装宫廷剧因素外,还增加了风趣、幽默、无厘头等现在观众追求欣赏的商业元素。出品方贺盈时代老总张珺涵坦言,剧情对于原著的大调整,只是出于“为了符合老百姓的收视习惯,增加戏剧冲突感”。服装、道具、表现手法等一切与剧集息息相关的元素都做到精益求精,令这部精品豪华的古装宫廷大戏成为“典范”。

  被评“最纠结剧”

  自《倾世皇妃》开播以来,有网友称《倾世皇妃》堪称今年“最纠结的电视剧”。从男女主人公的恋情,到宫廷复杂的斗争,几乎每集都让观众飙汗不已。作为本剧制片人同时担当主演的林心如,表演细腻深刻,完美诠释了敢爱敢恨的古代女性对爱情的追求。

  从《还珠格格》中的紫薇到《美人心计》中的窦漪房,再到眼下《倾世皇妃》中的完美蜕变,林心如与戴春荣、惠英红等老戏骨飙戏毫不示弱。精良的制作,养眼的阵容,也使得《倾世皇妃》坐上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

  《倾世皇妃》渐近高潮,有网友发微博揭秘剧情,称:“刘连成今晚要死了”。虐恋剧情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严宽饰演的祈佑具有大气风范、霍建华饰演的连城更是对林心如一往情深,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成为《倾世皇妃》的一大看点。有网友称,《倾世皇妃》堪称今年最纠结的电视剧,从男女主人公的恋情,到宫廷复杂的斗争,几乎每集都让观众飙汗不已。

  眼下,《倾世皇妃》即将迎来大结局,网友纷纷在网上猜测结果到底是什么,有人猜测称《倾世皇妃》大结局馥雅最终会被连城感动嫁给连城,也有人猜测馥雅会假死跟随连城。《倾世皇妃》的大结局是喜是悲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42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