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心如倾世皇妃虐恋情深

2011/10/19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307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五代十国这个战祸连绵、杀戮成风的乱世,马馥雅身为楚国最受宠爱的公主,却是个妙手仁心,悬壶济世的医者。这个动荡的年代,所有人都在杀人,而馥雅一直在救人。因为仁德之心她得到了北汉皇帝连城的关注,更是在大殿上一支凤舞九天让连城惊为天人。…

林心如倾世皇妃虐恋情深

林心如倾世皇妃

  马湘云之死引发了一波新高潮,因错手杀死爱人而随之自刎徇情,洪小铃大赚同情分。

  洪小铃在《倾世皇妃》中首次出演古装剧,性情大变成为一个有着温柔外表却心狠手辣的蛇蝎美人。洪小铃饰演的马湘云从郡主变为公主、从太子妃升至皇后,一步一个台阶,走得稳稳当当。尽管身为北汉皇帝的丈夫并不爱她,但她的皇后之位却无人能动摇,这一切凭借的全是心计和手段;尽管丈夫深爱着其他女人,对自己用尽了各种暴力对待,但她依然坚持不懈想用真心去感动丈夫,这一切也只是因为爱。虽然做了不少让人恨得牙痒痒的错事,但被爱情折磨的可怜惨状和对爱情的奋不顾身,也让人同情不已。

  最终,馥雅和祈佑逃出了北汉,却不知路上早已有湘云在埋伏,一路追随的连城看到湘云准备暗杀馥雅,便毫不犹豫的上前替馥雅挡箭,最终死于馥雅怀中。湘云眼看着自己最爱的男人竟被自己错手杀死,痛不欲生,最终和连城相拥而死。不少网友纷纷感叹这一幕悲剧发生得太突然,让人措手不及,为湘云的爱感到惋惜。

  随着剧情精彩度的攀升,剧中主角之间的“虐恋”不断升级,在赚取观众更多眼泪的同时,收视率也高居不下,涨势汹涌。

  《倾世皇妃》的火红,让剧中的演员收获了不少关注和喜爱。尤其是“孟祈佑”的扮演者严宽,人气急剧上升。剧中的孟祈佑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表面上看似冷若冰霜,其实内心里却有着一份温暖与善良。在感情上,孟祈佑对待马馥雅(林心如饰)一心一意,却因为不善于表达而常常让馥雅误会。祈佑对馥雅用情至深,为了馥雅甚至甘愿舍弃江山皇位,只愿追随爱情过着平凡无争的日子。严宽演绎的“孟祈佑”英俊潇洒,一双深邃电眼美丽十足,让观众直呼“太妖孽”。严宽在揣摩“孟祈佑”这个角色上,煞费苦心,他认为祈佑的爱不似连城般霸道、让人窒息,而是以“随风潜入夜”的形式默默进入女主的精神世界。这样一个腹黑又专情的男人,叫人如何不爱!

  《倾世皇妃》已经接近收官,观众开始各种猜测馥雅与祈佑最终的结局,并希望之后的剧情不要太虐心。到底之后还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发生,主角们的命运与情感又会经历怎样的波折,最终结局是喜还是悲,种种疑问都会在剧集的《倾世皇妃》播出时一一揭晓。

  其中,新晋美女演员刘梓娇在剧中“苦追“严宽,为了爱不惜采用各种手段,执着且疯狂,让观众记忆非常深刻。

  因出演热播剧《新三国》中温柔“曹皇后”而被大家熟知的刘梓娇,凭借着高贵的气质、柔美的笑容和极佳的演技,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喜爱。此番在《倾世皇妃》中,一向爱挑战的刘梓娇出演了刁蛮公主“连思“,这是刘梓娇首次尝试一身戎装的男儿形象,将王之后的英姿飒爽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剧中,刘梓娇饰演的连思泼辣刁钻、野蛮无理,但是在遇到孟祈佑后,便陷入了深深的爱恋中。为了夺得自己的心上人,连思不惜做出了一系列疯狂的举措。面对爱人,她柔情似水;面对情敌,她又能心狠手辣,连思求爱过程中极端的心理状态被刘梓娇拿捏的精准到位,也让观众对她又爱又恨。而她与林心如饰演的馥雅公主将要展开的一场“爱情争夺战”,势必将吸更多眼球。

  谈起这个角色,刘梓娇表示很喜欢,一向以知性示人的她通过《倾世皇妃》能将自己泼辣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对她来说是一件畅快淋漓的事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