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黄奕霍思燕骂战后生活悠哉

2011/10/24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15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期黄奕与霍思燕着实成为了娱乐圈十足的焦点人物,继前一日霍思燕在 东京闻黄奕黑面后,黄奕与霍思燕事件发展暂时中断,昨日,黄奕在北京参加活动间隙,记者遇到休 闲时的黄奕,黄奕正要和友人一同出行,看起来黄奕心情不错,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黄奕霍思燕骂战后生活悠哉

黄奕霍思燕骂战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黄奕爆发骂战成为近期新闻女王的霍思燕,昨天(10月22日)同样打扮得漂漂亮亮现身东京电影节绿地毯。凭新片《梦游3D》角逐影后的她不知是否因化妆问题,整体感觉苍白,一头散发以及眼眶下方现红印,“鬼”味十足。霍思燕本来心情非常好,但当提及黄奕时立刻黑面匆忙走开。

  由于现场不少媒体争相与霍思燕做访问,助手大声呼吁大家要把提问时间缩短。问及与黄奕骂战有何看法?本来心情不俗的她立刻一脸严肃谓:“我要尊重电影节,其它的事回家才说。”说完后立刻黑面离开。据同样在现场采访霍思燕的传媒透露,众人的问题都围绕在骂战上,而惨遭旋风式连环追问的她则以相同答案及黑面回应,确实显得十分疲累。 

  近期黄奕与霍思燕着实成为了娱乐圈十足的焦点人物,继前一日霍思燕在东京闻黄奕黑面后,黄奕与霍思燕事件发展暂时中断,昨日,黄奕在北京参加活动间隙,记者遇到休 闲时的黄奕,黄奕正要和友人一同出行,看起来黄奕心情不错,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当天,黄奕化着淡妆,与此前的一贯风格不同,这次黄奕着皮草亮相,颇有贵妇范。记者发现黄奕时 ,她正挽着友人走出电梯间,二人有说有笑,说到兴起黄奕还手舞足蹈、咧嘴大笑,看来心情不错。

当时正值下午时间,黄奕当天的活动已经结束。工作忙完后,黄奕还给自己安排了充实的生活。二人 坐在沙发上等车子来接,期间,黄奕还补了个妆,看起来黄奕对这次出行兴致很高。等待时间,黄奕 不时向窗外望去,手托着下巴、微微撅起的嘴,样子很“萌”。 

霍思燕与黄奕的骂战不断升级成为娱乐圈近几日的焦点。10月17日,霍思燕在微博中大骂某怨妇型女星贪慕虚荣撒谎愚蠢,借其炒作。18日更掀起实名骂战,大胆宣战称要将黄奕拉出来见光。对此,黄奕方面于18日晚发声明,以圈内前辈的身份提醒霍思燕注意公众形象,别做有失身份的事。随后,更直指霍思燕此次微博发飙完全是炒作。两人网上大战不断升级,引得众多网友极大的关注。

21日,霍思燕从机场出发前往东京参加电影节活动,当天,霍思燕心情不错,着装打扮显然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在骂战不断升级之时,霍思燕前往东京参加东京电影节活动。霍思燕凭借电影《梦游3D》入围了今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今年影后的有力竞争者。敏感时期,霍思燕大张旗鼓前往东京争夺影后,骂战、影后、电影,不禁让人纠结,此事究竟是霍思燕宣称的黄奕借故为新上映电影炒作,还是霍思燕为争夺影后造势?

这几天,贴吧、论坛、微博霍思燕与黄奕的骂战成为焦点,除了两边粉丝在网络上大战,两女星情史也惨遭狠扒。黄奕方面除了前男友杨溢和前夫姜凯的情史没有什么新鲜点,而霍思燕方面则是猛料不断。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霍思燕在圈内情史丰富,其中不乏与冯绍峰、王烁以及黄奕前男友杨溢等,更有甚者称其掌掴圈内女星,大打出手。事实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事态升级令娱乐圈女星争斗再次成为话题。

众多网友表示娱乐圈女星明争暗斗虽是尽人皆知,但如此明反却也是史无前例,将会拭目以待。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