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迟帅秋瓷炫携手《狐仙》谱恋曲

2011/10/24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53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强视影业打造的古装神话剧《狐仙》正在横店热拍。日前,该剧首度开放媒体探班,主演秋瓷炫、迟帅、郑凯等以剧中造型亮相。秋瓷炫演韩版聂小倩,她称挑战中国的经典之作压力不小。受访时,迟帅自曝已有心仪对象,并准备展开热烈追求。…

迟帅秋瓷炫携手《狐仙》谱恋曲

迟帅秋瓷炫携手

迟帅秋瓷炫携手《狐仙》谱恋曲

迟帅秋瓷炫携手

  由强视影业打造的古装神话剧《狐仙》正在横店热拍。日前,该剧首度开放媒体探班,主演秋瓷炫、迟帅、郑凯等以剧中造型亮相。秋瓷炫演韩版聂小倩,她称挑战中国的经典之作压力不小。受访时,迟帅自曝已有心仪对象,并准备展开热烈追求。当被问及对方是否是秋瓷炫时,他直言,“她工作太拼了,做女朋友还差点。”

秋瓷炫演韩版“聂小倩” 与迟帅共谱人妖恋

  继《大旗英雄传》、《楚留香传奇》后,秋瓷炫再度参演古装剧,在《狐仙》中饰演狐仙聂小倩,在片场,一身华美的粉色长裙衬地她十分飘逸。王祖贤、大S、刘亦菲都先后扮演过这一角色,秋瓷炫表示,“韩国没有类似的影片,我想展示不一样的韩国版小倩。演中国的经典之作,我压力不小,希望这次没有韩国人的感觉。”

  走出《回家的诱惑》,秋瓷炫和迟帅再度携手,演绎狐仙聂小倩与书生宁采臣的恩怨情仇。两人情谊也深厚了不少,秋瓷炫透露,迟帅总是担任她的翻译,让她工作更顺畅。采访时,秋瓷炫不需要韩文翻译,如果有自己听不到的,一旁的迟帅就会帮忙把提问翻成简单明了的中文。二人私下互动频繁,秋瓷炫说着话,会时不时掐迟帅一把,对此,迟帅调侃称,“她老是欺负我,没有一点尊老爱幼的表现,完全把我当哥儿们了。”

迟帅:秋瓷炫当女友还差点 与冯绍峰没不和

  迟帅透露,父母已下了催婚命令,自己也首度承认有心仪的对象,至于是否是圈中女星,他则卖了个关子,只称有喜欢的人,究竟是谁不想多说,目前还处于观察期,如果感觉合适了,就会追求,“用各种玫瑰花、巧克力,各种浪漫,成功会可能会公开。”被问是否是秋瓷炫时,他马上否认,“她做我女朋友还差一点,工作太拼了,每天只睡3、4个小时,我不希望女朋友工作太累。”

  由杨幂、冯绍峰和迟帅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刚开播,迟帅就在微博发牢骚指剧组有人居高临下,外界纷纷揣测其直指当红小生冯绍峰,更有人爆料称二人“宿怨”已久,最近男一号之争让矛盾公开化。对此,迟帅否认与冯绍峰不和,“我们一直合作得很好,2007年就认识了,关系一直不错,清者自清!”他也表示,“居高临下”并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指《命运交响曲》收视无对手,居高临下。至于自己的微博一石激起千层浪,更让双方粉丝展开骂战,迟帅说,因为自己和冯绍峰都忙着拍戏,二人还未就此事交流想法,“没想到我这句话引起那么大骚动,如果是我的言辞让大家产生误会,我在这里向各位致歉。”

  秋瓷炫一身粉色纱裙,灵气逼人。《回家的诱惑》使得秋瓷炫在中国一夜爆红,她也表示自己今后会在中国定居,也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但对于自己如今的片酬却含笑不语。与两位人气女星杨幂和秋瓷炫都有过合作,不知道迟帅生活中更喜欢哪种类型?迟帅非常识趣地表示:“谁在我旁边,我就说谁,呵呵。”凭借《回家的诱惑》令观众熟悉,已过三十岁的迟帅自曝自己想早日结婚,“父母催得紧,该到成家立业的时候。”迟帅也自曝自己的择偶标准,“要独立自主、落落大方,上得厅堂入得厨房,再带点小可爱。”迟帅更表示自己会争取在三十五岁之前结婚。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