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乔恩《胜女的代价》获高以翔独爱

2011/11/08阅读人次/30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陈乔恩、张翰、高以翔等主演的大型时尚偶像剧《胜女的代价》日前正在上海热拍中。近日,该剧在上海召开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众主角悉数到场,剧中的主演所饰演的角色也一一揭开面纱。…

陈乔恩《胜女的代价》获高以翔独爱

陈乔恩《胜女的代价》获高以翔独爱

  由陈乔恩、张翰、高以翔等主演的大型时尚偶像剧《胜女的代价》日前正在上海热拍中。近日,该剧在上海召开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众主角悉数到场,剧中的主演所饰演的角色也一一揭开面纱。

  台湾时尚型男高以翔拥有娱乐圈型男中少有的性感又不失霸气的气质,贵气多才的他此次在该剧中所饰演的高子齐是众人眼中的完美型男,一向被冠为王子型男的高以翔出道以来就极具熟女号召力,195的身高和完美的身体线条的高以翔,让剧中时尚的公子哥高子齐迷倒无数少女,也迷倒了“胜女”林晓洁(陈乔恩饰)。

  此次高以翔在《胜女的代价》中所饰演的高子齐是一位社交花美男,不但周旋在众多美女中,更是吸引了陈乔恩所饰演的职场“胜女”林晓洁。高以翔也表示:“剧中高子齐的某些地方和自己很相似,所以演出起来并不觉得有多困难,其实也算是本色出镜了。”阳光温柔气质的张翰在剧中将和贵气霸道的高以翔展开一场爱情争夺战,深陷职场的陈乔恩与型男高以翔、张翰之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感情纠葛成为了全剧的重要篇章。

  在剧中,高以翔和陈乔恩不但有着不同的人生背景,还有着不同的人生理想,两人的感情也在职场中经历了不同的考验和历练。最终两人的感情将如何发展,也勾住了观众们期待的心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