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RA木棉道唐装品牌与画家刘梅子之缘

2011/11/24阅读人次/301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陈燚先生介绍,当他接到刘梅子电话的时候,画家刘梅子给他的第一印象是豁达明亮,非凡人的口气。…

  伴随着一曲动听的手机铃声的响起,RA木棉道销售部办公室的沉静被打破了,负责人陈燚先生接起电话,是一个来自北京移动的电话——正是这个电话,让RA木棉道,唐装品牌与画家刘梅子结下了一定的缘分。

RA木棉道唐装品牌与画家刘梅子之缘

  据陈燚先生介绍,当他接到刘梅子电话的时候,画家刘梅子给他的第一印象是豁达明亮,非凡人的口气。随着进一步的深入沟通和了解,陈燚先生了解到关于画家刘梅子的相关信息,原来刘梅子是一位现代油画画家,其为80后的  典型艺术代表,浙江温州人,2006年毕业于温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9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2010年至今任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美学教授,现居在北京的著名艺术天地22院街艺术区-12刘梅子油画工作室。如今画家刘梅子的油画水涨船高,从原来的10多万涨到了20~50多万人民币一幅。陈燚先生与销售部的同事都无比开心,因为RA木棉道的产品能得到这样的艺术人士的认可,这是众人的认可,这给了陈燚先生和木棉道销售部甚至是整个团队很大的鼓舞。 

  刘梅子对木棉道品牌产品的购买越来越多,从开始的每次2件到后来一次性20多件,并且全为自己穿,这真的让RA木棉道很吃惊。

  这位80后画家刘梅子的乐观的人生态度和拼搏的精神,使得其在这么年轻就攀登到一个与众不同的艺术之峰,同时其的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正是RA木棉道唐装品牌的精神所在,所以征程就像人生,积极的心态会带给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而带您走进一个充满阳光的美丽世界。画家刘梅子的博大与积极精神感动与鼓舞着RA木棉道唐装品牌销售部的每一个人,大家对其羡慕之余有积极认可,所以大家一致邀请画家刘梅子做其网站品牌形象代言人,没想到这样义务的邀请,画家刘梅子欣然答应了。

  在这次木棉道与画家结缘中,起积极作用的是陈燚先生,那么陈燚为何许人?其与RA木棉道为何关系呢?

  陈燚为广西北流人,其毕业于湖南工学院,建筑工程的工程造价专业,其勇创敢干的劲头,于2010年11月份放弃自己的专业工作并组建了RA网购团队,他们当时销售其他的产品,并做得有声有色,乐在其中,在2011年4月3号朋友的介绍与促成,使得木棉道对RA网购进一步投资,并成为RA木棉道唐装品牌网购项目的主要领导成员之一。由于陈燚先生的积极沟通与交流,也增加了画家刘梅子对木棉道品牌的了解,使得画家刘梅子也加入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队列。

我们也真诚的祝愿,祝愿越来越多的人能喜欢,木棉道唐装这个品牌,祝愿木棉道品牌能在陈燚先生的带领之下越做越大,成为家喻户晓的好品牌!

 

RA木棉道唐装品牌与画家刘梅子之缘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