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潮人教你初冬风度又温度

2011/11/25来源/ELLE阅读人次/8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寒风渐起,大街小巷里是不是已经充斥着厚重臃肿的羽绒服了呢?其实只要合理的混搭,就可以帮你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初冬,而且还能让你秀出好身材。其中最重要的单品就是风衣外套,无论搭配裙装、裤装都可以。…

潮人教你初冬风度又温度

夹棉马甲外套

  宝石蓝色的棉马甲,鲜明的色彩散发出甜美的青春气息,蓬松的线条非常地可爱。小巧而别致的翻领设计,给人以非常可爱的俏皮味道,丝滑的面料优雅而大气。

潮人教你初冬风度又温度

连帽夹棉外套

  纯色的短棉服,简单的连帽设计,个性十足,修身的直筒版型,显露出非常轻松的街头色彩,淡雅的色彩,显露出非常温馨而浪漫的小女人气息,更加的唯美浪漫。

潮人教你初冬风度又温度

豹纹皮草大衣

  夸张感觉的豹纹图案的外套,细腻的皮草元素,厚实的质感,带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挺括而有型的大翻领,优雅而时尚,宽松的剪裁风格,没有拘束感,更加的时尚。

潮人教你初冬风度又温度

厚毛衣外套

  纯色的针织外套,宽松的剪裁,厚实的质感,带给你非常保暖的效果,衣袖处采用了精美的麻花图案进行装饰,显露出非常迷人的浪漫色彩,立体的贴兜设计,个性十足。

潮人教你初冬风度又温度

中长款皮衣

  黑色的漆皮面料的风衣外套,光泽的面料,呈现出非常时尚的性感气息,简约的剪裁,腰身处采用了腰带的设计,让线条更加的分明,精致而有型的小翻领,更加的干练俏皮。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